經理被打的蒙圈,抬頭一看,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“你你你……”

    他怎麽把這個祖宗給招出來了!

    王茜看到這女人打經理一愣,隨即抓住機會想討好經理,指著這女人大罵,“你是誰啊!憑什麽罵經理,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是!”

    她以為這店裏的女人,都跟她們一樣是伺候人的,所以罵起來毫不畏懼。

    但經理變了臉色,推了她一把,“你這個蠢貨,這是韓家大小姐!也是你能罵的!”

    王茜一頭霧水,“韓家大小姐?”比她們年紀大的小姐?

    還是店裏女人的藝名?

    韓靜書看到王茜這麽一副癡呆的嘴臉,根本懶得理她,轉過身,剛才那個一直哭的女孩子還愣愣的坐在上,她被經理推倒,腦袋在洗手台邊緣磕破了皮,還在流血,韓靜書遞給她一包消毒紙巾,順便叫她起來,“你哭什麽?被人打被人罵,就隻知道哭嗎?”

    傅曉秋顫顫巍巍的接過紙巾,仰頭看著韓靜書,她穿著鵝黃色的束腰短裙,蓮花型的蕾絲花邊顯得高貴典雅,短裙下一雙白皙筆直的腿讓人羨慕,腳下一雙金色高跟鞋氣派耀眼,更顯得她整個人有著強大的氣場。

    傅曉秋不敢輕易在她麵前開口,韓靜書不耐的看了她一眼,“你還不快起來!”

    傅曉秋聽話的站起來,韓靜書雙手環胸,傲人的Dcup立刻顯出形狀,她冷眼盯著經理,“你說她得罪了南宮慕,在江城會過不下去?你還詛咒人家的媽早點死?膽子挺大的!”

    她的眼神落在經理胸前的工牌上,將他的名字記了下來。

    經理連忙捂著工牌,在韓靜書麵前彎著腰,像孫子似的討好一笑,“韓大小姐說笑了!我剛才是開玩笑的!這幾個都是我們店裏人,我這不是……跟她們開玩笑來著!我沒咒她媽!”

    “明明就有……”傅曉秋的室友憤憤不平的呢喃了一句。

    經理狠狠剜了她一眼,她又趕緊閉上嘴。

    “你罵不罵她媽我不管,可你剛才說,她惹了南宮慕是不是?”韓靜書雙手叉腰,一副要幹架的氣勢。

    經理摸不準這位大小姐的脾氣,隻是混跡圈內,聽說這位大小姐是出了名的難惹,她還是一線大明星,他惹了她,是絕對不會有好果子吃的,隻能順著答話,“傅曉秋她是新來的不懂事,剛才南宮少爺在包間裏發了好大的脾氣,這可都怪她!我正要開除她,給南宮少爺出氣呢!”

    “開除她?很好!她惹了南宮慕,以後就是本小姐的人了!你敢跟她作對,就給本小姐跪下道歉!”

    韓靜書一把揪住經理的領子,抓到傅曉秋麵前,賞了他膝彎一腳,直接讓他跪在了傅曉秋麵前。

    經理疼的嗷嗷叫,“啊!韓小姐饒命!饒命!”

    “給我道歉!”韓靜書按著經理的頸椎逼迫他。

    經理疼的麵目扭曲,一張臉猙獰的跟鬼似的,“我……我道歉!對不起對不起!是我吃了熊心豹子膽,是我……嗷!”

    傅曉秋之前還被經理調戲,罵的狗血淋頭,現在經理卻跪在她麵前給她道歉,她一時會不過神來,王茜大喊出聲的時候,她才醒過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