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害了別人不說,她的媽媽還躺在ICU裏,等著救命的錢,她被店裏開除了,還有哪裏能賺到一筆快錢讓她救她媽媽?

    她們一路嗚嗚咽咽的哭到了廁所門口,傅曉秋想再去求一求經理,她的學姐王茜鄙夷的說,“求經理有什麽用!經理手下缺美女嗎?不知道見過多少了!老娘在這兒待了一年,好不容易讓經理記住我,全被你給毀了!”

    王茜跟傅曉秋不同,不僅在店裏陪人吃飯喝酒,還會被帶出去,甚至經理的床也上過,還兼職小網紅,混的小有頭臉,但比她漂亮身材好的大有人在,她拉這些小姐妹來是為了鞏固自己在店裏的地位,去抗衡剛才那四個女人,店裏的四大金花。

    可這回反倒砸了自己的腳,她看到身材和臉蛋都比自己好看的傅曉秋,更是恨不得活生生撕了她!

    傅曉秋不停的跟她道歉,“茜茜姐對不起,我會再去求經理的。”

    “求什麽求,看看你這張臉,惡心的我都快看不下去了!”王茜轉過身呸了一口。

    傅曉秋在廁所鏡子裏看了下自己的臉,因為買不起貴重的化妝品她用的都比較廉價,塗抹在臉上厚厚幾層,她一哭妝就全花了,現在眼妝和粉糊在臉上,一團紅一團紫的,醜的嚇人。

    她卸妝之後用冷水衝臉,把臉上的妝容都弄掉之後,露出一張清純稚嫩的學生臉,身上的這件緊身裙跟她的眼神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她的室友和另外一個姐妹幫她把經理拖了過來,經理還滿臉的不耐煩,“幹什麽!趕緊滾,還有那麽多客人等著我協調招待呢!沒空搭理你們!”

    “經理,拜托您,讓曉秋給您道個歉,您就原諒她吧!她還小呢,今天也是被嚇著了,以後保證不會再出這種事了!”傅曉秋的室友苦苦哀求著。

    王茜在一旁翻白眼,她看著傅曉秋慢吞吞挪到經理麵前,低著頭像做錯事的小學生,“經理,我知道錯了,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?”

    她的聲音軟軟的,卸了妝的臉蛋清麗脫俗,有著一種與濃妝豔抹截然相反的美,一雙哭的紅腫的眼裏淚光盈盈,柔弱又可憐,經理一下子就被驚豔到了。

    他都忘了多久之前,還見過這種稚嫩清秀的美,一下子就動了心神,勾起傅曉秋的下巴,語氣裏帶著一股邪意,“你真的知道錯了?”

    傅曉秋害羞的不行,臉頰通紅,悶悶出聲,“我……我真的知道錯了,經理求你不要開除我和學姐她們。”

    傅曉秋坐在南宮慕身上的時候,都沒有被經理這麽看著的不舒服,她總覺得經理像老虎,會一口吃了她似的。

    王茜一開始並不覺得傅曉秋能求到什麽,可她看到經理看傅曉秋的眼神像是對她動了心思,想要睡她,她靈機一動,立刻將她撞進經理的懷裏,並在她背後使勁兒推她,讓她的身子蹭上經理,一邊和稀泥央求,“經理,你就給曉秋一個機會嘛!你看她,媽媽生病了還在醫院住著,她為了給她媽籌手術費,也是很不容易的!”

    “喲?媽媽病了呢?”經理撩起傅曉秋的頭發,埋在她肩窩,用力吸了一口她身上的香氣,瞬間心神蕩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