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趴在地上,柔弱可憐的掉眼淚,“嗚嗚,南宮少爺……”

    “讓你滾沒聽見嗎!想死是不是!”南宮慕頭一次對女人這麽凶。

    他在圈子裏的風評一向是風流成性,溫和幽默,大方體貼,他過往女友,隻有愛他愛的要死要活的,從來沒有不喜歡他的。

    可他現在這樣,竟然連一個女人他都駕馭不了,南宮慕煩躁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跟他同樣是紈絝子弟的周新陽攀著他的肩膀,叼著一根煙,“這個不喜歡就再換一個,別生氣!”

    周新陽混跡各大娛樂場所多年,揮手就讓人把包廂裏的妹子全都帶出去,說要一批新的來。

    剛才被南宮慕扔開的那個女人可憐兮兮的朝他爬過來,“南宮少爺,您別生氣,我一定能讓您高興的,求求你別趕我走……”

    女人化了濃妝的臉妖豔萬分,身材凹凸有致,穿著黑色半透明的緊身裙,渾身寫滿了誘惑,若是以前的南宮慕絕對不會輕易趕她走,隻需要她費點功夫討好他就行了。

    可南宮慕想到她剛才的反應,整個人煩躁到了極點,甩開她拽住他褲腳的手,“滾!別讓我再看到你!”

    周新陽看到女人哭的梨花帶雨的臉,端著高腳杯嘖嘖兩聲,“可惜了,長得不錯。”

    “你覺得可惜你上!”南宮慕用胳膊肘頂開周新陽的手臂,周新陽又重新攀著他,捋了下他遮住半張臉的酒紅色劉海,話裏話外都透著一股騷氣,“今天是給你開葷,我就算要玩,也玩你剩下的。”

    他故意衝南宮慕眨了眨眼,南宮慕直接往他肚子上招呼了一拳,繼續坐在桌前喝酒了。

    剛才被周新陽趕出去的一批三四個女孩子都是學院的臨時工,家裏情況不好,隻能靠自己打工賺錢來養活自己,她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麽,有些無奈,但或多或少也有別的心思。

    隻是這趟被趕出來,她們今晚就賺不到錢了,其中有個人感歎,“唉,明天要交房租可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是啊,周少爺出手很闊綽,南宮少爺也是,本以為今晚能在南宮少爺那兒多賺點!”

    “還不是都怪曉秋!看著她第一次來我們把她推到南宮少爺那兒,結果她居然瞎說,就算南宮少爺那裏不行,她也不能表現出來,把人伺候好拿了錢就好!”一個同樣畫著濃妝,但是身材比曉秋差遠了的女人,酸不拉幾的說道。

    被她們叫做曉秋的女孩子,就是剛剛被南宮慕吼了趕出來的女人。

    她叫傅曉秋,是美術學院的學生,跟著幾個看起來年紀不大的姑娘一樣,她聽說這個地方能夠來快錢,隻要能伺候好這些來玩的富家公子,就能拿到平常許久才能賺到的錢,她想到家裏的情況,就跟著姐妹們過來了,哪裏知道,她今天第一天出台,就惹怒了南宮慕。

    她們四個前腳出來,經理後腳就帶著吧裏四位常駐的小姐過來了,她們打扮的珠光寶氣,嫵媚動人,一路走過,空氣中都是高檔香水的味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