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小墨不知所蹤,而顧染錦就是他手裏換回小墨的籌碼。

    封行朗敢讓吳萍把孩子偷走,他就敢讓顧染錦開口,說出有關封行朗的一切。

    唐峰明白了,正要去辦事,看到封煜臣換了一身黑色的,略有不解,“總裁,你從前很少穿黑色的襯衫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穿好之後還專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“黑色不透。”

    這句話莫名讓唐峰覺得有點汙,看清封煜臣是往雲曦那裏去的時候,唐峰拍了下自己的額頭,瞧他想的!

    敢情是因為黑色的襯衫,就算染上血跡,雲曦也不會看得見。

    封煜臣沒有找到小墨,從雲曦臉上看到失望的神色,他胸前的傷口幾乎是傷上加傷,雲曦怕他牽動傷口,輕輕靠在他肩頭,“我不哭了,你也別難受了,我們會找到小墨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會找到小墨,也會娶你。”封煜臣捏著雲曦的手,鄭重承諾。

    雲曦詫異的看著他,“你要……娶我?”

    她刷了新聞,看到今天封氏集團股票大跌,許多訂單都被搶走了,而獲益最多的便是靳氏集團,他們兩大集團的火藥味,已經在經濟市場裏彌漫,而且她昨晚不小心撞倒封奶奶,讓她進了醫院,一係列糟心的事情發生,讓雲曦以為封煜臣會動搖。

    可她沒想到,封煜臣竟然說要娶她。

    她還處於震驚之中,下一刻,封煜臣就從口袋裏拿出了一個白色絲絨的盒子,他打開,裏麵躺著一枚鑽戒,大的過分誇張的鑽石閃爍著耀眼的光芒,就連戒環都比普通的戒指要粗上一圈,鑽石被雕刻成一顆心的形狀,封煜臣將它拿出來,捏著雲曦左手的無名指,狀似無意道:“雖然現在時機不恰當,也沒什麽浪漫的氛圍,但我還是要娶你做我的妻子。”

    他說著,就將戒指戴在了雲曦的手指上。

    雲曦的手指感覺到沉重,回過神來,才微微一怔,“你都沒有問我願不願意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難道不願意嗎?”封煜臣抵著她的額頭,帶著一股壓迫力。

    雲曦絕美的臉燒的通紅,“我沒說。”

    她沒說不願意,可她也沒說願意。

    隻是不等她回過神來,封煜臣已經吻住了她,他翹長的睫毛掃過她的臉頰,他連她臉上細細的絨毛都看的清,她白皙的肌膚幾乎被紅色染透,從微微抗拒,到完全沉浸在這一吻之中。

    封煜臣為雲曦戴上了戒指,就不允許她離開封家了,讓她以封家女主人的身份在這裏住下,封家上下,也全都聽從封煜臣的命令。

    趙管家已經改口叫了雲曦一聲夫人,封煜臣發動了整個江城的勢力去尋找小墨,陸運和海運都有人在追蹤,這一天下午,唐峰步履匆匆的來到封煜臣身邊,“總裁,找到了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他身旁,雲曦立刻站了起來,“是找到小墨了嗎?”

    唐峰搖頭,“不是,但是也是一個……重要的人!”

    雲曦聽到一點風聲都會聯想到小墨身上,她等不及唐峰說出口,就立刻讓封煜臣帶她去了碼頭,去見那個被找到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