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他的殷勤叮囑,封怡然搖頭,“不用了,應該沒這麽嚴重,隻是肩膀有點酸痛。”

    “肩膀?哪邊?”

    “右邊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試著活動了一下右肩,痛的她呲牙咧嘴的。

    靳濤心裏一疼,一隻手幫她敷著毛巾,另外一隻手輕輕按著她的右肩。

    封怡然明明穿了外套,可她還是能感覺到靳濤掌心的熱度,一點點滲入她的身體,進入她的皮膚,熱到了她心裏,心中有一塊地方變得暖暖的。

    這樣被人關心照顧著的溫暖,她已經不記得上一次感受到,是什麽時候了。

    靳濤按摩了一會兒,柔聲問她,“還疼嗎?”

    封怡然臉頰微紅,手放在膝蓋上,不自在的擺動著,“還……還好?”

    “疼還是不疼啊?還好是什麽意思?”靳濤一頭霧水。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還好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說不出自己現在什麽感覺,肩膀依舊酸痛,但她舍不得靳濤就這麽離開她,所以隻能用還好來敷衍。

    “還好,就是還想要吧?”靳濤剛說完,就看到封怡然的耳垂紅了。

    封怡然將頭埋的更低了,幾乎不敢扭過頭去看他,被他按摩著的地方,也開始發熱發脹。

    靳濤繼續幫她按摩,耐心說著,“你想要就說,別像個男人似的悶,女孩子想要什麽,就該開口要。”

    要……

    封怡然一愣,這麽長時間以來,她的字典裏好像很少有‘要’這個字。

    跟誰要?她不知道。

    從封煜臣救了她的那一刻起,他就一直在教她,自己想要的東西,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,她的健康要靠自己努力鍛煉得到,她在封家的權勢地位,也要靠自己努力,才能得到。

    從來沒有人像靳濤一樣對她說,女孩子想要什麽,就該開口要。

    他說她是女孩子,她原來,還是個女孩子嗎……

    “喂,封怡然,你又發什麽呆?你該不會真以為自己是男人吧?”靳濤見她發呆,輕輕晃了她一下。

    封怡然下意識回答,“難道不是嗎?”

    她表現出的樣子,難道不像?

    靳濤的表情一言難盡,嘀咕著,“那天晚上我驗證過了,你是貨真價實的女人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我是說行為表現!”封怡然臉上的紅暈還未消退,就又蔓延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你的表現嘛,也可以女孩子一點,比如像今天這樣,疼呢,就跟我說,乖乖的讓我給你按摩。”靳濤按摩好像十分有心得,手法也很嫻熟。

    “你經常給誰按?”

    “給我媽!還有我姐!我姐在劇組拍戲的時候經常腰酸肩痛的,都是我給她按,我把她照顧的可好了!”靳濤一臉自豪的樣子。

    封怡然想起雲曦,眼裏溢出一抹羨慕,“你對你姐真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對你不好嗎?”靳濤反問,因為封怡然救了他,他當她的私教,給她送飯還給她按摩,這待遇,可不差了!

    封怡然不自覺的揚起嘴角,“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