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哥,你回去吧,我不求你幫我找孩子,煜臣會把孩子帶回來的,我隻請你答應我,今晚這樣的事情,不要再發生了。”雲曦眼裏充滿了懇求的光芒。

    她難以估算今晚封家和靳家的較量誰勝誰負,但今晚,她是明明白白成為了她們之間的棋子。

    靳浩澤看清了滿臉的疲憊和無奈,他柔聲說,“如果我願意幫你找孩子,並且一定會幫你把孩子找回來呢?”

    雲曦眼裏閃過一絲光芒,可她看到靳浩澤眼中的熾熱,瞬間明白了一些事情,“哥,謝謝你的好意。”

    謝謝?

    靳浩澤滿腔的熱情還未說出口,就已經被她拒絕了,他不甘心,“雲曦,為什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,難道我連說出口的機會都不配有?”

    “哥,你該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雲曦……”

    “靳浩澤!我不想聽!”雲曦被他逼的低吼出聲,她眼裏閃著淚光,“哥,謝謝你這段時間以來對我的付出,我很感謝,但是……我隻能感謝。”

    她沒辦法對他承諾如何報答,她隻能謝謝他,她給不了他任何其他的東西。

    至於他眼中的熱情……

    她隻能當做沒有看到。

    靳浩澤喉頭滾動,雙手在褲子裏緊握成拳,一股難言的痛從心底蔓延開來,他第一次覺得難堪,微微低下頭,“雲曦,我就連說出口的機會都沒有嗎?”

    他低下的頭,他的卑微,都讓雲曦難以麵對,她匆匆轉身,“哥,你回去吧,我在這裏等煜臣回來。”

    她讓他回去,卻一口一個‘煜臣’的叫著。

    她對封煜臣有多親密,對他就有多疏離。

    情字一字,最傷人的不是他能力不夠輸給了對方,而是……他連開口對心愛的人說出來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她就這麽拒絕了他。

    靳浩澤沉著臉離開了封家,將自己所有的心傷都藏起來,藏的完全看不見,隻有他自己看到,他的一顆心,千瘡百孔,碎的粘都粘不起來。

    靳濤原本打算等靳浩澤一起走,但他趁門口沒人,悄悄開車先離開了。

    不為別的,隻是不想讓別人發現,他悄悄把封怡然帶了出來。

    他瞧了一眼副駕駛上麵沒有醒來的女人,她身上還有些泥土和灰,他找到她的時候,她被人打暈在樹叢裏,如果不是他把她背出來,她還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會被人發現呢。

    她大概是剛才跑出去接薄青城的時候被人給打暈了,後來封家一團亂,打暈她的人,就忘記了她還被遺落在草叢裏,要不是他及時找到她,等她明天醒過來,鐵定感冒發燒。

    “阿嚏——”

    封怡然打了個噴嚏,皺著眉,雙臂蜷縮著抱住自己。

    靳濤問她,“你冷嗎?”

    他車上開了空調,但他還是把外套脫下蓋在了她身上。

    靳海一直在打電話催他回家,他得回去告訴靳海今晚封家的情況,所以他隻能把封怡然帶回封家。

    可到地下車庫的時候,靳濤嚐試了幾次都沒能把她給抱起來,累的趴在車上喘氣,“看著沒多重,可還真抱不起來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