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染錦對雲曦一樣恨之入骨,抓住她的胳膊跟她扭打起來,她抬起手一巴掌要扇到雲曦臉上的時候被人扼住,她疼的叫出聲,“啊!”

    封煜臣一手扼住她的手,一手將雲曦撈如懷中,“雲曦,冷靜點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孩子,小墨又被她帶走了!”雲曦紅著一雙眼,根本沒法冷靜下來。

    “姐,你離這個瘋子遠一點。”靳濤見狀,將雲曦拉到了身邊護著,以免她被顧染錦給弄傷了。

    顧染錦落在封煜臣手裏,封煜臣淩厲的眼神猶如吃人的惡魔,一刀刀剜在顧染錦身上,“孩子在哪兒?”

    能趁他們不注意把孩子帶走,封家一定有內奸!

    她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盤!

    顧染錦氣的咬牙,她還沒來得及走,孩子就已經被帶走了,這不是把她丟在了狼窩裏嗎?

    可她現在不能說!有關孩子的任何一丁點事情都不能透露。

    “煜臣,如果你放了我,孩子一定會平安回來的。”她想用孩子來保護自己,可她沒想到封煜臣狂性大發,掐著她的脖子將她直接拎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如同一隻小雞被封煜臣掐著脖子提的雙腳離地,封煜臣眼中含著血絲,咬牙道:“我再問你一遍,孩子在哪兒?”

    顧染錦呼吸被扼住,不停的出氣卻無法吸氣,她感覺自己的脖子快要斷在封煜臣手裏,“救……命!我……要是死了,孩子也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平生最恨被人威脅,加大了力道,顧染錦的臉瞬間漲成了豬肝色,“我不知道,我真的……不知道!”

    她每說一個字就會痛苦一分,她一點兒也不懷疑封煜臣會這麽掐死她。

    而她的話並沒有讓封煜臣滿意,他一用力,顧染錦聽到了自己喉骨裂開的聲音,氣管快要被捏斷的疼痛讓她眼睛外凸,她艱難的吐出兩個字:“吳……萍!”

    在封家跟她裏應外合的就是吳萍!

    她明明跟她商量好,會帶著孩子跟她一起走的,可她卻先帶著孩子走了,她還沒能逃脫!

    “去找!”封煜臣‘砰’的將顧染錦丟下,轉身便吩咐趙管家和唐峰去找人。

    趙管家去搜了吳萍的房間,“大少爺,吳萍已經不在了,各大門監控都看了,沒有她的身影。”

    “總裁!”

    唐峰帶人巡查了之後回來,“西南門邊上有一個小.洞,剛挖的,吳萍應該是帶著小少爺從那兒跑了。”

    “去追!”

    封煜臣煩躁無比,他要親自帶人去找孩子,讓趙管家把顧染錦繼續丟回地下室,並且吩咐,“讓她把該吐的都說出來。”

    趙管家連忙點頭,“是!大少爺!”

    封煜臣穿上外套,走到雲曦身邊,捧著她的臉輕輕安慰,“放心,我會把孩子找回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你的傷……”雲曦沒有忘記,封煜臣才做完手術沒幾天,今晚他已經耗費了太多精力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你留在家裏等我,找到孩子我立刻回來。”

    雲曦抱了抱他,“好,我等你,你要小心。”

    她的依依不舍,在靳浩澤看來格外紮眼,他轉過身,沒有多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