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轉身朝樓上衝去,她一刻都不能等待了。

    可封奶奶下令,“攔住她,不許她接近小墨!”

    吳忠帶人將樓梯封住,雲曦推開其中一個人,“你們讓開!我要去見我的孩子!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,雲曦小姐,沒有老夫人的命令,你不能接近小少爺。”吳忠嚴肅的如同一尊雕像,隻有封奶奶的命令才會讓他挪開步子。

    封煜臣走到他麵前,強大的氣場逼視著他,“讓開!”

    “大少爺,您可以去,但是雲曦小姐不可以,這是老夫人的命令。”

    “我再說一遍,讓開!”封煜臣氣勢凜然,吳忠身旁的傭人都已經因為害怕而退開,他們不敢無視封煜臣的命令,唯有吳忠一步都不讓。

    他攔在雲曦麵前,“老夫人的命令,不可以就是不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以?”封煜臣眼中散發出一陣戾氣,直接將吳忠推開,吳忠保護了封奶奶這麽多年,也不是個單純的擺設,可封煜臣更是從小接受魔鬼訓練長大的人,身手不會差,將吳忠製服之後扔到封奶奶麵前。

    吳忠單腳落地便站了起來,“大少爺,您為了這樣一個外人不聽老夫人的話,難道忘了是老夫人撫養您長大的嗎?”

    封煜臣當然記得他是怎麽長大的,所以他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受這樣的苦!

    他帶著雲曦上樓,一路牽著雲曦的手,靳濤和靳浩澤也跟著上樓去看孩子了,封奶奶杵著手杖,“封煜臣,你是要將封家給掀翻嗎!”

    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樓上,就連Mark都好奇想上去八卦一眼,“雲曦的兒子到底怎麽樣了呢?”

    薄青城攔住他,“別去!”

    Mark回頭滿眼不可置信,“你幫雲曦這麽大的忙,不想去看看她的兒子嗎?這個孩子好像還是你的病人?”

    “他是我的病人,但他現在不用我這個醫生關心,我們走吧,醫院還有手術等著我們。”薄青城冷靜睿智,拉著Mark轉身就走。

    Mark好奇又八卦,“你明明很關心雲曦,這個時候走你甘心嗎?”

    “我的關心,要適可而止。”薄青城還記得封煜臣看他的眼神,是威脅,也是警告。

    封煜臣是出了名的霸道,被打上他烙印的人和事,旁人都沾不得半分,誰沾染了,都是與他為敵,更別想要搶走他身邊的人了。

    這一點,薄青城知道的比誰都清楚。

    Mark拍了拍薄青城的肩膀,歎息了一聲,“哎,薄,你可真能忍!我要是像你一樣對雲曦有意思,肯定會先去追她的!”

    Mark是個樂天派,追不追得到再說,或許他的實力比封煜臣要弱的多,但是追求的樂趣的嘛,還是要有的!

    Mark一路上在鼓吹薄青城去追雲曦試一試,還將自己的撩妹大.法都說給他聽,讓他采用一種,萬一成功了呢?

    他沒有注意到,薄青城俊朗的一張臉上,已經漸漸被陰霾覆蓋,那雙眼裏的浮現出森森寒意,他不是不關心雲曦,他隻是,需要等待時機!

    封煜臣帶著雲曦走到小墨的房門口,他敲了敲門,裏麵無人回應,雲曦怕驚擾了他,更讓他反感,在門口柔聲說,“小墨,我是媽……是雲曦阿姨,我來給你送巧克力,你開開門好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