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峰身後跟著幾個人,他走到封煜臣身邊,“總裁,薄醫生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薄青城穿著一身卡其色外套,脖子上圍著黑白格子圍巾,一身風塵仆仆的樣子,走進皇宮似的封家,人群中,他一眼就看到了雲曦。

    她美的清新脫俗,淚痕未幹的小臉讓人看著心疼,薄青城手裏拿著資料走到她身邊,“你怎麽哭了?”

    雲曦看到他,驟然一愣,“薄醫生,你怎麽來了?”

    “我替你去M國調查小墨的身世了,這是資料。”薄青城將手裏的一個文件袋遞給她。

    “薄,你為了見美女,也太不夠意思了!”Mark在他身後追過來,跑的氣喘籲籲的。

    不是他跟薄青城形成了鮮明的對比,雲曦都看不出,薄青城額頭有一層薄薄的汗珠,他應該是著急趕過來。

    可他這雙琉璃般澄澈的眸子裏,隻看得出對她的關心。

    雲曦十分感激,“薄醫生,謝謝你!”

    “你不用跟我這麽客氣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青城。”封煜臣高大的身影攔入了他和雲曦之間,讓薄青城倏地清醒過來,他也注意到了,封煜臣和雲曦十指相扣的手。

    薄青城後退了一步,告訴封煜臣,“事情已經調查清楚了,顧染錦還在你手裏嗎?”

    封煜臣點頭,“還在。”

    可他渾身泛出一股寒意,明顯讓薄青城感覺到了一股不尋常的氛圍。

    他指了指雲曦手裏這份報告,“這是Mark查到五年前雲曦在M國住院的記錄,還有我們調取監控的截圖,都在這兒了,我看她擔心,所以先給了她。”

    薄青城做了一番解釋,他想封煜臣能夠理解,他為什麽會先把東西給雲曦而不是給他。

    封煜臣雖然理解,但他的手臂一直環著雲曦的腰,哪怕在她專注的看著報告的時候,他都保持著這個動作。

    薄青城知道,他是在宣示主權。

    雲曦看到這些資料,崩潰的發現,當時負責照顧她的護士,就是戴上口罩的顧染錦,她生的是龍鳳胎,兩個孩子因為早產住了幾天的溫箱,但孩子沒有生命危險,她卻跑來告訴她,她的兒子快要死了,裝作好心的幫她辦了轉院,幫她墊了醫院的費用。

    但是她卻背地裏抱走了她的兒子!

    她健康的兒子,就是小墨。

    還有小墨的生平,她將孩子帶去了Y國,造假了他的出生日期,模擬出他已經七歲的樣子,實際上他隻有五歲,她還動輒打罵小墨,讓受傷的他在陽台上站一夜,挨餓受凍。

    諸如此類的虐待,資料上寫的很多,還有幾張小墨受傷的照片。

    雲曦將這些照片用力攥在掌心,心痛的四分五裂,咬著唇哭了出來,“我的孩子……他受了這麽多苦!我的孩子……”

    “雲曦。”封煜臣將她抱在懷裏,安慰著她,這些照片看在他眼裏,全是一團團怒火,他無法親近小墨,總覺得這孩子深沉的像個大人。

    可他沒想到,他是被這樣虐待著長大的,他吃的苦,遠比他想象的要多的多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