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不在乎坐不坐的問題,他隻想給雲曦一個交待,他讓人去把顧染錦帶出來,要跟雲曦當麵對質。

    顧染錦被帶出來的時候,雲曦是被封煜臣用力的抓住手,才克製住沒有衝上去狠狠教訓她一頓的欲望。

    可她被帶出來的時候,竟然已經昏死過去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看向唐峰,“這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唐峰連忙蹲下來檢查顧染錦的呼吸和心跳,他告訴封煜臣,“總裁,我們的人一直看著她,沒有離開!”

    兩個看守顧染錦的人也連忙向封煜臣保證,“我們一直看著,寸步不離。”

    隻是剛才進去的時候才發現,顧染錦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,就這麽把她拖了出來,但是他們真的沒有離開過,讓人有機可趁。

    雲曦蹲下查看,“她怎麽回事,難道……”

    唐峰摸了顧染錦的脖子,鬆了一口氣,“還有呼吸和心跳,可能隻是昏迷過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會昏迷?”封煜臣是對著唐峰說這話,眼神卻看向了封奶奶。

    他的眼神深邃犀利,對上封奶奶的沉穩冷漠,就像兩道衝擊力極強的電波碰撞,整個客廳裏都能聞到碰撞出來的火藥味。

    封怡然皺著眉去地下室查看了一番,端出了一份顧染錦沒有吃完的飯菜,她身旁站著的是封家的家庭醫生,醫生說,“飯菜裏有大量的鎮定劑,她短時間內不會醒過來,可能需要洗胃。”

    再放任顧染錦睡下去,她就沒有醒來的一天了。

    那麽封煜臣要弄清楚的真相,雲曦要的交待,就永遠不會有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當機立斷,“帶她去洗胃,不許走出封家。”

    家庭醫生頓了頓,“可是需要的儀器和人手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去準備。”封煜臣命令道。

    他是天之驕子,封家大宅的主人,沒有人敢不聽他的話,哪怕封奶奶坐鎮在這裏,家庭醫生聽從了封煜臣的命令。

    封奶奶似乎對他的舉動早有預料,但她並不擔心,“今晚,你打算讓這些外人跟著你一起等著,等著那個女人醒過來?再給他們一個交待?”

    封奶奶語氣輕鬆,嘴角甚至含著一絲微笑,似乎在嘲諷封煜臣還是太年輕了,以為自己能夠掌控一切。

    雲曦眉頭緊皺,她對封奶奶的情緒更加複雜了,她迫切的想要從顧染錦嘴裏知道有關小墨的一切,可她放倒了顧染錦,現在所有的真相,都隻能等她醒過來了!

    萬一藥量太大她無法醒過來……

    “你們封家下手也太狠了吧。”靳濤悄悄挪到封怡然身邊,小聲說道。

    封奶奶一出手就讓顧染錦醒不過來,斷了封煜臣的路,也絕了他們想要給雲曦討交待的機會,這一手還真是夠狠夠絕。

    封怡然也為真相不能大白而擔憂,但是靳濤一擠到她身邊,她就會想起幾個小時之前的事情,臉就不自覺的紅了。

    “你臉怎麽這麽紅?是不是發燒了?”靳濤仔細的觀察到封怡然的臉色紅的不正常,突然擔心起來。

    封怡然怕封家的人看出端倪,挪開步子跟他保持了一段距離,“我沒事,你別靠近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