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看向他的雙眼裏滿含歉意,她張了張嘴,“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她的聲音很小,封煜臣聽不到,但他穿過人群,走到她的身邊,牽起她的手,放在嘴邊一吻,“別怕,我在。”

    雲曦的心幾乎是立刻安定了下來,她下意識的想縮手,“很多人,你放開我吧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緊緊抓住她的手,跟她十指相扣,牽著她朝封家大門走。

    路過靳浩澤身邊的時候,封煜臣微微側目,笑聲陰冷,“靳總裁,好手段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目光淡淡落在他身上,掃過他和雲曦緊緊相握的手,眼中陰霾更深了一分,“我來帶走我們靳家的孩子,順便給我的妹妹雲曦,要一個交待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封煜臣嘴角微揚,率先帶著雲曦進去了。

    靳浩澤和靳濤還沒有動,靳濤對著封煜臣的背影大喊,“喂,封煜臣你就把我們扔在外麵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跟封煜臣一樣的身份,封煜臣不邀請他把他丟在外麵,這特麽是覺得他們靳家好欺負啊?

    “煜臣,小濤他們……”雲曦轉身想去看靳濤,封煜臣卻捏了下她的掌心,“我不請,他們也會進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這關乎靳家的臉麵,雲曦不能不管啊。

    還沒輪到她擔心的時候,唐峰已經走到靳浩澤身邊,對他做出請的手勢,“靳總,封總請您進去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抬步走進了封家,靳濤卻站在原地不動,“就請我哥,不請我?”

    他靳二少也是有脾氣的!

    唐峰回頭看了靳濤一眼,思考了一下,沒有請他進去。

    而靳浩澤也絲毫沒幫他說話,隻有雲曦問封煜臣,“你不想讓靳濤進來?這樣他會很尷尬的。”

    這麽多媒體記者都在場,把靳濤一個人留在外麵,他怕是會被人當做笑點。

    封煜臣低頭在雲曦耳邊說道:“他不參與進來是好事,他也無心入職靳氏集團,這點影響對他來說不算什麽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了解過靳濤的情況,他這樣安排也不是完全沒道理。

    雲曦回頭看了靳濤一眼,意思是讓他先回去,靳濤急的跳腳,“姐,你怎麽也丟下我!”

    他是來保護雲曦的,怎麽能不跟在她身邊?

    靳濤氣的跺腳,跟著往封家大門裏衝,沒能衝進去也就算了,居然還有人攔他。

    靳濤氣的快要原地爆炸,“你們幹什麽?我要跟我姐在一起,都給我讓開!”

    攔他的是封家的保安,他們穿著製服麵無表情說道:“對不起,沒有被允許,不能進去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叫沒有被允許,我要跟我姐在一起,你們讓不讓?”靳濤不在乎臉麵不臉麵的事情,反正都知道他是個二世祖,他隻想在雲曦身邊守護著她。

    如果這些人不讓,那他就直接衝進去,看他們能怎麽樣!

    保安們看到靳濤有要衝進去的想法,立刻做了準備,靳濤正要衝的時候,人群中一道聲音,讓保安讓了路。

    “讓開,靳二少不是你們能攔的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穿著一款大紅色西裝,純白的襯衣搭配紅色的外套,胸口的位置有一朵盛放的玫瑰,緊身褲勾勒出她筆直的腿型,她散下長發,紅唇豔麗,越發顯得她整個人如火焰般盛放的熱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