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對靳海說,“爸,姐要去我也要去,我要去保護她!”

    誰傷害雲曦,他就跟誰拚了!

    靳海更不放心了,“你這麽個衝動的性子,除了會添亂,能怎麽保護你姐?”

    靳濤有一腔保護雲曦的熱情和勇氣,可他謀略不夠,能力也不足,靳海是絕對不放心讓他去的。

    他的目光落到了靳浩澤身上。

    靳浩澤若有所思,在靳海朝他看過來之前,就已經做了一些準備,他看了一下手機消息,那邊發來一句準備好了。

    他看向靳海,“爸,我帶他們去靳家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把握嗎?”靳海關心問道。

    靳浩澤成熟穩重的樣子讓人安心,他說,“我會把他們安全帶回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去吧。”

    靳海揮了揮手,算是允許了。

    靳濤和雲曦連忙衝到車庫裏,靳濤要開自己的跑車去,靳浩澤卻讓他們兩個上他的車。

    靳濤皺著眉,“哥,我的車快,你過來吧!”

    靳浩澤已經率先打開了自己副駕駛的車門,看著他們兩個冷冷道:“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過來!”

    靳浩澤是靳家掌權的人,嚴肅起來讓人無法抗拒,靳濤不情不願的拉著雲曦到了他的車旁邊,他把雲曦往副駕駛上麵推,雲曦的肩膀從靳浩澤手臂上擦過,雲曦像觸電一樣退到一邊,打開了後座的車門,低著頭說,“我坐後麵吧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前麵……”靳濤想說他們一向都是讓雲曦坐副駕駛的,但靳浩澤已經坐了進去發動了車子,他隻好立刻鑽進副駕駛。

    車子裏的氣氛沉默的詭異,靳濤突然想起江邊的那一幕,靳浩澤也喜歡雲曦,但雲曦跟封煜臣走了,無疑是拒絕了他。

    然後靳浩澤就喝的酩酊大醉,失手打翻了李琦的雞湯,挨了李琦的罵,氣的他要辭職離開公司。

    他的失控,大概都是因為雲曦吧,因為被雲曦拒絕,才會這麽傷心難過。

    而現在,他要保護著雲曦去封煜臣家裏,帶回她的孩子,心裏隻怕更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後知後覺,靳濤壓低了聲音對靳浩澤說,“哥,要不你回去休息吧,我會好好保護姐的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目不斜視,也沒有刻意小聲,他直說,“封家的人不會給你們麵子,你們進得去,出不來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麵對靳浩澤這麽強的氣場,靳濤突然不擔心了。

    靳浩澤99.99%的時間都是嚴肅正經的,隻要他一嚴肅,任何場麵都壓得住,就怕他不嚴肅。

    但看他現在十分有把握的樣子,他就不擔心靳浩澤會被情緒左右了。

    雲曦也稍微能夠安心了,她起初隻想一個人去,並不想連累靳家,她相信封煜臣能夠保護她,但靳海跟她說的不無道理,封煜臣會保護她,封家其他人可不會,尤其是封奶奶,她是封煜臣的親奶奶,如果她一定要封煜臣在她和雲曦之間做選擇,到時候封煜臣該如何收場?

    她如果以靳家大小姐,以小墨母親的身份去,即便封奶奶有心針對她,也不敢明著動手,她隻要一動手,便是跟靳家作對,靳海和靳家作為她堅強的後盾,是可以保護她的,所以靳浩澤來了,靳海才放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