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濤除了後悔,更後怕,他體驗了一次,預感到這種事情是會上癮的,而他如果對封怡然上了癮,她以後要是清醒了,會怎麽想啊?

    他們倆這教練和會員的關係,還保得住嗎?

    要是保不住了,他以後該怎麽見到她?

    兩個人背對無言的躺了很久,封怡然快要睡著的時候,靳濤的電話驟然響起,暴躁的搖滾樂打破了這黑夜裏的寧靜。

    靳濤到一邊去接電話,刻意壓低了聲音,“喂,菲琳,怎麽了?”

    菲琳的聲音有些焦急,“二少爺,您怎麽還沒回來呢?老爺等你都等著急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我幹什麽?”靳濤還以為是自己在外麵浪著不回去的時候,不想自己已經回家幾個月了,每天都暗示在家裏打卡,這麽冷不丁的一不回家,靳海竟然在等他。

    菲琳盡量委婉的說,“二少爺您還是快回來吧,老爺和雲曦小姐還有大少爺都在等您,您在哪兒呢?要不要派車來接您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我馬上回來!”靳濤掛了電話,臉色凝重。

    這大半夜的,靳海和靳浩澤還有雲曦全都在家等他,肯定發生了什麽大事!

    他穿上衣服,火速出門的時候,想起了床上還躺著的封怡然。

    他回頭去看她的時候,發現她閉著眼睛,但睫毛在顫抖。

    她沒睡著。

    他猶豫了一小會兒,“那個……封怡然,我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更用力的閉上眼,將被子壓在胸口,“你走吧。”

    滿不在乎的語氣,靳濤還是聽出了她聲音裏的緊張。

    她會不會不在乎這件事?所以不跟他說話,也不在乎他就這麽走?

    靳濤想到這一層,心裏瞬間很不是滋味,以封怡然的身份地位,就算不要他負責,好歹……也跟他說句話吧?

    你走吧……這是多不在意?

    這女人這麽涼薄的嗎?睡完就……就想把他給扔了?

    靳濤氣不過,繞到封怡然麵前,捧著她的臉,在她唇上用力親了一下,氣呼呼的說,“我還會再回來的,你給我等著!”

    他氣哼哼的摔上門走了,封怡然翻身起來抱著被子追了兩步,“靳濤……”

    她想說,她不是不在意,她隻是……害羞罷了。

    她強行跟他發生了這件事,應該對他負責的,他還這麽小,才十九歲,而她已經26了。

    封怡然局限在年齡的框架之中,這一晚她放縱了自己做了以前從來不敢想的時候,滿心的愧疚自責感,讓她難以入眠,但是身旁的枕畔,還有男人殘留的氣息。

    封怡然抱著靳濤睡過的枕頭,懷裏終於不是那樣空落落的了。

    她記得,那個時候,靳濤一點兒也不像個小男孩,在她麵前,是個成熟的男人。

    靳濤火急火燎的趕回家,菲琳帶著傭人在主樓門口等他,“二少爺,您可回來了,您這脖子上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菲琳一眼就看到了靳濤脖子上的一塊紅痕,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靳濤慌亂的摸了兩下,“蚊子咬的,我爸我姐呢?”

    靳濤看到客廳裏的人影,直接衝了進去,護在雲曦身邊,“姐,你沒事吧?怎麽哭成這樣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