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兒知道他圖個方便隨口瞎說,整了這麽大一個烏龍出來。

    封怡然在公司的名聲,這一下子被他毀幹淨了。

    靳濤捂著臉,懊悔萬分,這個窟窿他可補不上了。

    “隨便你故意不故意,我餓了,吃飯吧。”封怡然長舒了一口氣,將睡袍收緊了,直接坐到休息桌上,打開靳濤給她買的晚飯吃了起來。

    靳濤看她肯吃飯了,悄悄蹭到她身邊,“你不生氣啊?”

    “氣也沒用。”封怡然不是傻子,知道八卦這種事情,她越解釋,就是越描越黑。

    在這個信息發達的時代,飛出去的八卦,就別想給收回來。

    靳濤想想也是,封怡然將碗筷塞到他手裏,讓他一起吃。

    靳濤原本就買的兩人份,也不客氣的在她辦公室裏跟她吃了起來,他沒辦法挽救封怡然的名聲,就想著哄她開心開心,笑的賤兮兮的,“你的名聲就這麽毀了,他們說你包養小鮮肉,你怎麽辦啊?”

    封怡然喝了一口雞湯,嘴角微揚,眼神中帶著一絲邪氣,“那我就包養了你!”

    “喂!你……你做夢啊!小爺我是你能包養的嗎?”

    “我封家大小姐還包養不了你了?”封怡然撲到靳濤麵前,雙手撐在他身旁將他壓在沙發裏,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壓迫力。

    靳濤瞪大眼睛,“你……你鬼上身了吧?”

    嚴肅正經的封怡然居然說要包養他?

    喂喂喂!有沒有搞錯!

    他可是江城靳二少啊!

    什麽時候淪落到要被人包養了!

    封怡然右手捏著靳濤的臉,將他白嫩的臉蛋都給捏紅了,“我就是要包養你,你又能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我能拒絕!封怡然,你起開!”靳濤推了她一下。

    靳二少可不接受被包養這種事情,他包養別人還差不多!

    雖然……他還沒有視線財富自由的說。

    “答應被我包養了嗎?”封怡然依舊捏著靳濤的臉,她的心砰砰亂跳,也不知道哪裏來的膽子,她竟然現在就真的很想讓靳濤答應。

    “被你包養?”靳濤咬著牙,“封怡然你是真當小爺吃素的?還是你以為比我大幾歲,就能騎在我身上了?”

    封怡然在家不得不聽封煜臣和封奶奶的話,在公司要保持著自己嚴肅端正的形象,在靳濤麵前,她實在是忍不住,也不想忍了,她抵著靳濤的額頭,怒氣洶洶的,“我就是仗著比你大幾歲,要包養你,你又能怎麽樣?別忘了,是你自己來公司找我的,我可以沒有逼你!”

    她無意識的貼緊了靳濤,靳濤卻下意識的覺得渾身燥熱,尤其是封怡然坐在他腿上,胸前的柔軟直接壓在了他胸口,這種柔軟的觸感,在他體內點了一股火。

    靳濤忍著身體裏的這股火要將封怡然推下去,“你走開!小爺才不要被你包養呢!要包養也是我包養你!”

    “你拿什麽包養我?”封怡然索性坐在了靳濤腿上,手指從他的臉上劃到了脖子上,“你沒有一份正式工作,家裏給你的分紅股份你也一分不拿,平時在靳家根本花不了錢,可是要養我……你拿什麽養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