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隨口一謅,“我是她的助理。”

    “可封總的助理在樓上啊……”前台小姐姐愣了,沉迷於靳濤的顏值回不過神。

    “我是她新招的助理,今天第一天上班,喏,這是給她送的飯,我怕送遲了會被她責怪,小姐姐,你能不能讓我先上去啊?”靳濤跟前台小姐姐撒了個嬌,眨了眨眼,本就被他迷的暈頭轉向的前台小姐哪裏受得了他這麽求?

    再加上他又自稱是封怡然的助理,這麽年輕帥氣的小助理,還帶著晚飯過來,是個精明人大概都能想出他和封怡然之間的關係,不管他以後會不會在公司入職,前台小姐都不會想要得罪他。

    她為了靳濤上去便利,還給他開了專用電梯,讓靳濤直接到了26樓,出了電梯走幾步就是封怡然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靳濤上了26樓才回想起來,自己倒是用助理這個名頭成功混進來了,但是這對封怡然的影響不太好吧?

    招了他這麽個年輕帥氣的助理,公司的八卦還不飛上天了?

    “哎,一時嘴快。”靳濤有點後悔,他站在封怡然辦公室門口敲了敲,心想,算了,要是封怡然怪他,他道個歉,以後不再來封氏集團就行了,傳八卦飛兩天也就落地了。

    他等著封怡然給他開門,可他門倒是敲開了,但是裏麵沒人,他還站在門口喊了兩聲,“封怡然?封怡然?你在不在啊!”

    “在,東西放桌上吧!”

    封怡然的聲音從裏麵傳來。

    靳濤以為她知道是自己,提著晚飯就進來了,把飯放在桌子上,靳濤發現封怡然沒在辦公室裏,而她辦公室休息室的門開著。

    他剛剛坐下把打包的飯菜打開,休息室的門嘩啦一下被推開,封怡然穿著淡粉色的浴袍走出來,“顧染錦的離職手續按照開除辦,工資不計算,之後的工作也全都移交給其他員工。”

    “封怡然,你穿粉色的……你喜歡粉色啊!”靳濤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跳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封怡然穿這麽粉色的顏色,而且浴袍後麵還有個帽子,是隻可愛的小兔子,這件浴袍穿在她身上,顯得她可愛稚嫩,像個未成年的小姑娘一樣。

    靳濤的目光移到她臉上,她紮著圓圓的丸子頭,白皙細嫩的臉頰因為剛洗完澡變得紅潤有光澤,白裏透紅,肌膚上還飄著一層淡淡的粉,跟她這件浴袍相襯,極為幹淨卻讓人眼前一亮的美。

    “靳濤!誰讓你進來的!你……滾出去!”封怡然下意識捂住空蕩蕩的胸口,滿臉驚恐的退到了辦公桌後麵。

    靳濤立刻轉身衝她擺手,“我不是故意的!我是來給你送晚飯的!你不是說你沒吃飯嗎?”

    “我沒吃飯關你什麽事!你……你看到什麽了!”

    “我沒看到你的身體啊,你不是穿著睡袍嗎?但我覺得你穿粉色的真好看,粉嫩的小兔子,軟萌軟萌的。”靳濤暗暗竊喜,封怡然明明心裏住著一個少女,卻天天穿著死氣沉沉的職業裝,活生生把自己的年齡拉到了30plus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