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!我要去,我會幫他的,就算是封行朗,我也不會手軟!”封怡然眼神淩厲,眼中有著跟封煜臣如出一轍的狠意。

    當初封煜臣救她的時候她就發誓,她會相信他,甘願一輩子為他所用,就算是讓她對付封行朗,她也會照做!

    她一定能做到的!

    “怡然小姐,總裁並沒有這個意思,不讓您插手,隻是為了不讓您為難。”唐峰推了推眼鏡,耐心的跟她解釋著。

    封怡然雙手握拳,“可我不怕,隻要能幫哥查出真相,我什麽都可以做。”‘

    看到封怡然顯然激動起來的情緒,唐峰連忙打住話題,“怡然小姐,顧染錦被開除,她離職的事情還需要善後,您還是先去一趟公司吧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心有不甘,卻隻能咬牙答應,“好!”

    看到她走遠了,唐峰才進入封煜臣臥室,向他匯報,“總裁,怡然小姐回公司了,她很想幫您,確定不要她插手嗎?”

    封怡然是封行朗的姐姐,跟他同父同母,有關封行朗的事情交給她去辦,或許會方便很多。

    “不到萬不得已,不必利用她,你讓她在公司安心做事,這段時間住在外麵,暫時別回來。”封煜臣閉著眼睛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“不讓怡然小姐回家?”唐峰略微驚訝,“這樣隻怕會適得其反,她非常想為您做些什麽,這個時候不讓她回來,隻怕她心裏會很難過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跟封煜臣很像,喜怒不形於色,但他看得出,她非常敬重封煜臣,甚至很願意為他犧牲,這個時候,她大概更想表明自己站在封煜臣這邊支持他的立場。

    不讓她插手,她已經很難受了,還貿然把她趕出家門,唐峰怕封怡然會多心。

    “讓她多心,比讓她卷進這場漩渦裏好,我們不用她,封行朗也會打她的主意,不在封家,對她沒壞處。”封煜臣捏了捏眉心,他並不是不知道封怡然想幫他。

    但是他跟封行朗之間的戰爭,他想讓封怡然明哲保身,這是他這個哥哥對她最好的保護。

    到時候無論他們哪一方得利受損,對封怡然的影響都不會太大。

    她能在公司立足,就還是封家大小姐。

    封怡然開車去公司的路上無比煩躁,在紅燈前停下來,她狠狠用力捶了幾下方向盤,鳴笛的聲音嚇壞了斑馬線上的行人,有人朝她吼,“沒事按什麽喇叭,神經病啊!”

    “你才神經病!”一向不罵人的封怡然這麽吼了回去,那人竟然被她的氣勢嚇的趕緊走了。

    綠燈通行之後,封怡然開動了車子,車裏不停的提示超速,她卻充耳不聞,她滿腦子都是問號,想的都是封煜臣為什麽不讓她插手,為什麽不讓她幫他?

    難道是他不信任她?

    因為她是封行朗的親姐姐?她媽吳瑜還在封行朗身邊,所以他怕她跟她們串通一氣來害他?

    不可能的啊!

    從吳瑜將她丟棄在醫院,封行朗朝她丟泥巴,說她是個沒用的東西把她欺負的毫無還手之力的時候起,她就跟她們沒關係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