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緊緊抓住封煜臣的褲腿,“煜臣,當初我那麽愛你,如果不是奶奶,跟你結婚生子的就是我!就是我啊!我知道我錯了,可是我求你原諒我,我們一家三口,重新開始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重新開始?”封煜臣笑容冷冽,眼神嗜血,“你也配?”

    他簡短的幾個字,像刀刃一樣刺進顧染錦心裏,顧染錦羞愧萬分,更恐懼萬分!

    她抱住封煜臣的腿不放手,“煜臣,救救我!你要我怎樣都可以!”

    隻要現在不把她趕出封家,隻要先讓她活下來!

    她不能走出封家,封奶奶這麽心狠手辣一定會殺了她的!

    她不能死!她不想死!

    隻要封煜臣留下她,她就還有一線生機啊!

    “吳忠,你還在等什麽?這種女人,會玷汙了封家!”封奶奶催促著吳忠。

    吳忠直接抓住顧染錦的衣服就把她整個人提了起來,他提著顧染錦往外走,還沒走出大門,五個黑衣保鏢就衝到了他麵前攔住了他的去路,吳忠皺著眉,“你們要幹什麽?造反嗎?這是老夫人的命令!”

    這群人沒有出聲,卻也沒有挪開步子,他們的目光全都集中在封煜臣身上,這意思很明顯了,他們隻聽從封煜臣的命令,其他人的話他們一概不聽。

    哪怕,那個人是封家老夫人。

    封奶奶捏著手杖的手用力握緊,她撐著站起來,目光銳利的打量著封煜臣,“你想幹什麽?連我的話都不聽了!”

    “奶奶,我說過,這個女人還不能死,我會留著她。”封煜臣語氣很平靜,周身散發出極強的壓力。

    陣陣森寒,讓人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封奶奶銳利的眼神射向顧染錦,恨不得現在就能讓她當場死亡。

    顧染錦一直躲避著封奶奶的眼神,她想活下來,就隻能拚命的求封煜臣,隻有他不聽封奶奶的話,她才有一線生機。

    “煜臣,你難道不想知道小墨過去五年發生的事情嗎?我可以告訴你,隻要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就算不告訴我,我也會一一調查清楚。”封煜臣一腳將顧染錦踹開,拍了拍自己的褲腳,像是沾染了什麽髒東西一樣讓人厭惡。

    他看向趙管家,下令,“把她關起來,任何人都不許接觸,沒有我的命令,誰靠近,就給我丟出封家。”

    “封煜臣,你這是要連我一起丟出封家?”封奶奶氣勢迫人的逼向他。

    “奶奶,隻要您不靠近她,不會發生任何事情,您年紀大了,別輕易動怒。”封煜臣的眼神很涼,涼薄之中帶著一股淡漠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他不會再對封奶奶言聽計從了。

    以前他什麽都可以遷就封奶奶,哪怕逼他訂婚傷害了雲曦,他都可以聽封奶奶的話,因為她是將他一手帶大,最親最愛的奶奶。

    但隻要一涉及到傷害他和他的孩子的事情,他絕對一步都不會讓!

    封行朗,他敢對他下手,敢對他的孩子下手,就一定要付出代價!

    “煜臣,你……”封奶奶還有些話想說,看到封煜臣讓人抓走了顧染錦,就這麽頭也不回的走了,她的心髒一陣絞痛,頭腦發暈,跌坐回沙發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