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父聽了這一席話也知道她不便多說,鑒定出的結果他沒有多看就交給了封怡然。

    封怡然原本也以為隻是封煜臣的無理取鬧,但她實在想不通,封煜臣這樣的人,怎麽會做這麽無厘頭的事情。

    就算是為了雲曦,也說不過去。

    走到封家的時候,她還是忍不住打開了鑒定結果,她沒有心理準備,所以當看到報告結果上一行字,證明小墨和顧染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之後,她震驚的差點摔在台階上。

    她回到客廳裏的時候怒氣衝衝,沒有經過封煜臣,直接將鑒定報告摔在了顧染錦臉上,“你……你怎麽做到的!你竟然騙了我們所有人!你根本不是小墨的母親,你是從哪兒把他偷來的!”

    顧染錦不是小墨的母親,可以想到,她肯定是從不正當的渠道得到的小墨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她不是小墨的母親,那小墨的親生母親究竟是誰?

    “什麽!拿來我看!”封奶奶震驚的從沙發上站起來,吳忠連忙扶著她走到顧染錦身邊,將兩頁紙報告撿了起來遞給封奶奶。

    封怡然去醫院這期間,封煜臣讓人直接綁住了顧染錦的四肢,讓她像一隻烏龜一樣趴在地上蠕動,為了不讓她哭出聲,封煜臣讓人堵住了她的嘴。

    現在他揮了揮手,讓人拿出了堵住她嘴的那塊布,顧染錦卻不敢出聲了。

    她煎熬,掙紮,幾乎用盡了自己所有的力氣,但是封怡然帶回來的這兩張鑒定報告,直接將她死死的釘在了絞刑架上,她無處可逃啊。

    封奶奶可怕的眼神籠罩著一股恐懼降臨在她身上,如影隨形,她想求饒,“奶奶,這報告是假的,小墨是我和煜臣的兒子啊,當初是因為您我們才……”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封奶奶一巴掌狠狠的甩在了她臉上,“你現在還有臉說?假的?你才是最假的!你竟然還敢來騙我!”

    當初封奶奶阻止她和封煜臣在一起,並非因為瞧不起她的出身。

    她不是個嫌貧愛富的人,當時她們封家的地位已經在江城無人能及,不需要子孫通過聯姻來取得什麽,她隻是想試探顧染錦對封煜臣是否真心!

    可她自己太禁不起試探,隻是一個小小的測試,她便為了錢出賣了她們的感情,這樣的人她怎麽能允許她跟自己優秀的孫子在一起?

    她當然會讓她滾出國去,消失在封煜臣麵前,消失的越遠越好。

    她帶著孩子回來,她看在孩子的份兒上,也可以給她一點麵子,但她竟然又欺騙了她!

    封奶奶揮起手杖用力的打了她幾下,“說,小墨到底是誰的兒子!”

    封怡然也很想知道,她手裏從封奶奶手中接過報告,回頭看向封煜臣,他依舊是風輕雲淡的樣子,坐在沙發上,隻是朝她伸出手,“報告拿來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遞了過去,急的渾身燥熱,“哥,你是不是查出什麽了?小墨的身世……”

    以封煜臣的腦子,能想到查小墨的身世,剛才對查顧染錦和小墨表現的那麽平淡,一點都不著急,心裏肯定早就有了答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