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奶奶正襟危坐,手裏捏著一根鑲了一顆拇指大的翡翠的手杖,她眼神銳利如鷹隼,嘴角還在輕微抽著。

    通常她這個樣子,都是動了大氣。

    封怡然慢慢的走進客廳,沒有率先開口,她想問封煜臣究竟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封煜臣從醫院出來已經換上了襯衫西褲,臉色還有些蒼白,表情卻是一本正經的認真。

    她才走向封煜臣,“哥,這報告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拿過來!”封奶奶的手杖用力杵著地,發出一聲巨響在客廳裏回蕩。

    封怡然心裏‘咚’的一聲,她把文件袋拿去給了封奶奶,“奶奶,我幫你打開吧。”

    封奶奶氣急敗壞,“快點,打開!”

    封怡然不敢耽誤,立刻拉著文件袋的白線一圈圈解開,封奶奶急切想知道裏麵的內容,不由得對她念叨了兩句,“沒吃飯嗎?一天到晚穿成這樣,你去幹什麽了?”

    “減肥,鍛煉。”封怡然平靜的回答,她做的事情沒什麽不能說的。

    “你是個女孩子,工作之餘就不能去見見其他總經理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奶奶,報告在這兒,你先看吧。”封怡然麵無表情的將報告遞給封奶奶,然後坐到了封煜臣身邊,跟封煜臣一樣保持沉悶的調子。

    封怡然小聲靠著封煜臣問他,“哥,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封煜臣一手按著心口,表情並不凝重,嗓音卻很沉,“小墨的身世。”

    “小墨不是你和顧染錦的孩子嗎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封怡然狠狠震驚,她看向封奶奶,她看著報告顫抖了幾下,然後將報告放在手裏,深深吸了一口氣,似乎是在醞釀著什麽。

    隨後,她直接將報告扔給了封煜臣,“你仔細看看,小墨是你的親生兒子,是青城的父親親自做的鑒定!”

    封煜臣修長的手指輕輕捏著這兩張薄薄的紙,一目十行的掃過,看到最下麵的一行字,他的眉頭緊緊皺了起來。

    封奶奶冷哼,“為了那個雲曦,你就開始懷疑小墨的身世,連父子親情都不顧了,你是被那個女人鬼迷心竅了,還不快把人放出來!”

    “放人?哥你……”封怡然瞪大眼睛,看到吳忠帶了幾個人出來。

    兩個他們家的保安抓著一個女人,顧染錦被丟到地上,優雅精致的臉上還帶著淚痕,一出來便委屈的痛哭,“煜臣,你怎麽能……怎麽能這樣對我!小墨是你的兒子,你的親生兒子啊!就算是為了雲曦,你也不能懷疑他啊!他還在養病,要是他知道了,該多難過啊!他的病怎麽能好起來?”

    顧染錦聲淚俱下,哭的是那樣令人動容,就連封家的傭人都有些看不下去,竊竊私語,“大少爺真的為了雲曦這麽對顧小姐?也太過分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顧小姐生了小墨少爺,還跟大少爺訂了婚,這傳出去名聲也不好啊。”

    “哎,可憐了顧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就連封怡然都覺得,封煜臣這麽做有些過分了,看不懂他,“哥,你到底為什麽要再次做鑒定,顧染錦她沒什麽錯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