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做好了計劃發給封怡然,沒想到封怡然居然不理他。

    他等了大半天,封怡然還是沒回複他,靳二少脾氣上來,一個電話敲過去,“封大小姐,我費心費力幫你減肥,你不理我,這就過分了吧?”

    “我過分你別來理我!”封怡然忙碌了一天累得慌,聽到靳濤這吊兒郎當的語氣,更是難受,話沒過腦子就吼出去了。

    等她回過神來,才覺得自己脾氣確實大了點。

    靳濤那邊,已經沒聲音了,大概是把電話掛了吧。

    封怡然長歎了一聲,將電話放到一邊,好一會兒,靳濤爽朗的聲音傳來,“氣消了嗎?封大小姐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沒掛?”

    “我哪兒敢啊!這不等著您氣消了,跟您約一下鍛煉的時間嗎?周六周日老地方?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封怡然一口答應,靳濤回了聲,“得嘞!就這麽約定了!”

    他這語氣,原本很平常的一件事,在封怡然聽來,怎麽那麽有歧義呢?

    她是跟他約了,可隻是健身,怎麽聽起來像是約……

    呸!

    封怡然甩了甩腦袋,她最近一碰到靳濤就容易想歪。

    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對靳濤有想法呢!

    她怎麽可能!

    雲曦去看小沐的時候,她氣鼓鼓的,說她這個媽咪不關心她,但她解釋了,說她是去找哥哥了,小沐便興奮的兩眼冒星星,“我真滴有哥哥嗎?媽咪,你找到哥哥沒有?你快把他找回來陪小沐玩!嗚嗚……媽咪你都不知道,抖音上有好多好哥哥,小沐也想要個超級寵我的哥哥呀!”

    她抱著雲曦的手臂哀求,雲曦無奈解釋,“抖音上的兄妹組合都有年齡差,你的哥哥不過比你早出來幾秒鍾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他也是哥哥,也要很疼小沐,不然我就不要他這個哥哥了!”小沐雙手叉腰,霸氣十足,將封煜臣的霸道囂張學了個十足十。

    雲曦看著更加無奈了。

    她帶著小沐去看了封煜臣,父女倆玩鬧了好一陣子,小沐才困了被抱回去,封煜臣的傷勢恢複的比常人要快很多,但雲曦還是不讓他去做別的事情,他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封煜臣難得聽話了一回躺在床上,他給了雲曦一個承諾,讓她不要擔心兒子的事情,很快,他就會給她一個交待了。

    雲曦再追問,他就不肯多說了。

    他的性子雲曦太清楚,他不想說,拿電鑽也撬不開他的嘴。

    陽光明媚的周末,封怡然的私人健身房裏,靳濤把所有的健身用具都消毒了一遍,等封怡然來了,陪著她一起跑了45分鍾,開始陪著她練器械。

    “17,18,19,20……好!可以了!”

    靳濤給她規定的一個動作一組20次,封怡然已經臉色漲紅,滿頭大汗,卻依舊在堅持,“21,22……”

    “放下放下,你怎麽連教練的話都不聽!”靳濤連忙從她手中搶過器械,讓她放下。

    封怡然有些急切,“我還可以繼續做的!為什麽要停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