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我沒有照顧好她。”靳海一直在道歉,說是自己的問題。

    李父自己的女兒當然自己最了解,李琦多愛靳海,他都看在眼裏,可越是愛,眼裏就越是揉不得沙子,李琦為了這樣的事情鬧著回家也不是一次兩次了,每次都是靳海來接她回去的。

    李父當做跟以前一樣,也沒有過多關注。

    他下樓去看了李琦一眼,發現李琦將屋子裏所有有關靳海的東西都扔了出來摔的亂七八糟,還在房間裏悶著哭,他勸了幾句,李琦哭的越發難受了,他沒再火上澆油,隻等著靳海來接人。

    靳海知道李琦回家之後的情況,焦急的一夜未眠。

    他懊惱的看著自己的雙腿,他好恨自己還不能站穩,還不能立刻到李家去把李琦給接回來。

    他心中更是湧出無限對她的擔憂,第二天靳濤才睡醒就被靳海叫到書房,他讓靳濤立刻去接李琦回來。

    靳濤唉聲歎氣的,“爸,我怕我媽不回來,這才一晚上,而且……昨天她又不知道你摔倒了,以為你是故意不關心她,現在肯定正在氣頭上呢,我去也沒用,她也不聽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看著你媽在娘家待著?這傳出去讓別人怎麽說我們靳家?”一向溫和慈祥的靳海發了脾氣,雙手緊緊的抓著輪椅扶手。

    雲曦在靳濤身邊都覺得緊張,她猶豫之後開口,“舅舅,要不我跟小濤一起去接舅媽吧?你現在行動不方便,就算是舅媽不肯回來,我們兩個先去看看她也好。”

    靳海正想答應,靳濤卻將雲曦拉到身後,一副苦瓜臉抱怨著,“我媽本來就不喜歡姐,我和姐去了,她說不定生氣的把我們兩個一起轟出來,爸,還是您多想想辦法吧……阿嚏!我這……阿嚏!我真的感冒了,讓姐去給我熬點薑茶去!”

    “走,姐,你快給我找體溫計量量看我是不是發燒了呀,哎,我頭疼……”

    靳濤說著閑話就把雲曦給拉出了書房,雲曦拍著他的手,“你要體溫計找菲琳啊,我還想跟舅舅商量著,怎麽把舅媽給接回來呢。”

    靳濤剛才還一副頭疼要暈倒的樣子,現在立刻精神了,將雲曦拉到樓下才朝她眨眼,“姐,你是不是傻?爸媽的事兒,我都不摻和,你上趕著幹嘛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不頭疼?沒發燒?”

    “燒什麽呀!就是在湖裏泡了個澡,我靳二少是這麽虛弱的人嗎?”

    靳濤一點事兒沒有,雲曦就更想不通了,“你既然沒事,怎麽還不去把舅媽給接回來?而且你沒看到舅舅的黑眼圈嗎?他昨晚肯定擔心的沒睡著!”

    “我爸能憑本事熬出黑眼圈來,怎麽就不能憑本事把我媽接回來了?”靳濤戳了下雲曦的額頭,笑她有點蠢的看不清事實。

    “你是想……讓舅舅自己想辦法去接舅媽?”雲曦低笑出聲,原來靳濤打的是這個主意,他還真是夠機靈的。

    靳濤歪在寬闊的沙發裏,翹著二郎腿接過傭人遞來的薑茶,一邊喝一邊告訴雲曦,“姐,你是不知道我這些年夾縫中生存的難處,依我看來啊,我媽就是想讓我爸哄她!但是我爸就從來就沒哄過她,她這次難過傷心,估計是積攢了這麽多年的怨氣爆發,但是她的怨氣,隻有我爸能解,我倆去跟火上澆油沒什麽區別,何必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