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上了電梯到一樓,就傳來一陣吵鬧聲,“不好了!不好了!夫人跳湖了!快來救人啊!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靳濤瞬間睡意全無,衝出電梯拽住一個傭人,“你說什麽?”

    這傭人慌慌張張的,“少爺!夫人……夫人她跳湖了!”

    “湖……媽!媽!”

    靳濤飛快的衝了出去,衝到花園裏,湖邊上站著一堆人亂喊亂叫,湖裏幾個人正拖著水中央的一個人靠岸。

    靳濤脫了外套就蹦進水裏,朝李琦遊過去,“媽!媽!你堅持住!媽!”

    他將李琦從其他人手中搶過來,拖著她上了岸,拍掉她臉上的水,捧著她的臉搖晃,“媽,你沒事吧?媽!醒醒!”

    “嘔……”

    李琦被他晃的吐了起來,吐了一肚子的水。

    “媽,你別嚇我,你這是幹什麽!誰惹你了!”靳濤嚇的魂兒都飛了。

    “你爸……”李琦看到靳濤,抓著他的衣服哭了出來,“你爸他不要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!媽你別瞎說,爸怎麽會不要你!”靳濤連忙抱著她安慰,生怕她再想不開。

    李琦越哭越大聲,哭到聲嘶力竭,四十歲的人,哭的跟個三歲小孩子一樣,她再也不顧自己是否端莊持重,現在滿肚子的委屈,就隻想完完全全的哭出來。

    靳濤接過傭人拿來的毛毯將李琦裹住抱了起來,他要抱李琦進屋,李琦卻噘著嘴生氣,“我不回去,你爸說了,讓我滾了就別回去了!”

    靳濤渾身濕透,又被他媽哭的頭疼,“媽,你就別鬧了,當心感冒了,咱先回去洗個熱水澡!”

    “我要回自己家,你送我回家!”李琦鬧著脾氣不肯進家門。

    雲曦在一旁擔心著,也上來勸她,“舅媽,先回房間泡一泡熱水,不然會感冒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走開!你是靳海他們一夥兒的,你們都看我不順眼!”李琦看到雲曦更委屈了。

    靳海尊敬長輩,對晚輩和藹,可唯獨對她這個妻子沒什麽好臉色,從來沒有溫言軟語的哄過她一句。

    他對雲曦是尤其的好,她更嫉妒了!

    看到雲曦就嫉妒的眼紅。

    靳濤還維護雲曦,“媽,姐可沒招惹你,你衝她發什麽火啊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這個臭小子也向著她!你跟你爸,你們都是一夥兒的!你們就是嫌我煩,你們都討厭我!”李琦掙紮下地,將身上的毛毯掀了,扔到靳濤腦袋上,“老娘白生你養你了,白眼狼崽子!”

    “媽!媽你別生氣啊!媽!”

    靳濤追著李琦不讓她走,李琦是家裏大小姐,脾氣倔起來誰都擰不過。

    她站在花園拐角,從這裏可以看到靳海三樓書房的燈還亮著,他分明在書房裏,可他哪怕知道她跳湖了,都沒往窗外看一眼,更別提關心她有沒有事了。

    他可以為靳寧做出巨大犧牲,可以為了雲曦跟封家公然為敵,可以為了靳浩澤站起來,可唯獨不會為了她做任何事。

    她從小就喜歡他,22歲嫁給他,為他生兒育女,她把他當做信仰,愛慕了三十年,半輩子的時光,他就這樣對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