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跑進了封家大門,沒有上車,直接朝主樓跑去,直到聽不到靳濤的聲音了,她才緩緩停下來。

    她捂著自己的耳朵,很快就耳鳴,頭腦酸脹,好一會兒才緩解了症狀。

    她慢慢走在寂靜的道路上,按著沉沉的心口,她問自己,她跑什麽?怕什麽?躲什麽?

    靳濤不過是問小墨的情況,她為什麽不直接跟他說,她也不知道!他們封家已經想了很多辦法,都沒能治好小墨,小墨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,他們沒有虐待小墨,根本沒有!

    可她為什麽說不出來?

    封怡然仔細的想了,她不得不承認,她是被刺激到了。

    被靳濤抱著雲曦那一幕刺激到了。

    雲曦哭的梨花帶雨,靳濤聽見她的哭聲,幾乎是跳了車那樣的緊張,他就這麽緊張雲曦,雲曦一哭,她看到他的心都快碎了的樣子。

    對她關懷備至,保護周全。

    真的隻是她的弟弟?不是喜歡她?愛她嗎?

    封怡然甩了甩腦袋,她都在想些什麽呢?

    靳濤和雲曦是表姐弟,怎麽可能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就算有!

    就算有,又怎麽樣呢?

    她是封怡然,她在乎什麽?

    封怡然走到了主樓麵前,繞過噴泉,那清晰的水聲衝刷過她的腦海,她才幡然醒悟,她仿佛,是在吃醋。

    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   看到靳濤這樣拚死拚活,不要命似的維護雲曦,那為她拚盡一切也在所不惜的模樣,從一開始的羨慕,已經發展成嫉妒了。

    她好嫉妒雲曦,嫉妒她這樣被靳濤保護著。

    那她對靳濤又是什麽感情?

    喜歡他?

    ‘啪!’

    這個想法一從腦子裏冒出來,封怡然就用力扇了自己一下,她這是在想什麽呢!

    她怎麽能喜歡靳濤這個乳臭未幹的臭小子!

    她可是26歲的‘大齡剩女’了,相親對象都是30歲開外,她居然還在肖想十八九歲的小鮮肉。

    真是活該!

    封怡然急匆匆的回了家,管家正要跟她匯報顧奕墨的情況,說給他打了營養針,這會兒他睡的正香,迎麵跟封怡然撞上,他瞪大眼睛,“小姐,你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封怡然被嚇了一下,像是被人發現了什麽秘密似的,如同驚弓之鳥。

    “您的臉怎麽這麽紅?”管家不可思議,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封怡然臉紅成這樣,這大半夜的……

    “我沒事!就是出去吹了會兒風,有點冷,我先睡了!”封怡然說完便低著腦袋飛快了上樓回了自己房間。

    趙管家都沒來得及問她些什麽,他隻是在想,是不是他年紀大了,都看不懂家裏這些小姐少爺,是個什麽作風了?

    靳濤在封家門口等著,好不容易打通了封怡然的電話,封怡然匆匆說了兩句就掛了,言簡意賅的說他們封家一定會盡全力照顧好顧奕墨,讓他們別擔心了。

    靳濤開了外放,封怡然的每句話雲曦都能聽的清清楚楚,但這樣她更不能安心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