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,靳濤就連求情都不知道怎麽開口了。

    他好不容易攔住了李琦,在她耳邊說,“媽,這都十點了,爸肯定也喝不了湯了,你先去休息,養好精神,說不定明天能做出更好喝的雞湯來,我爸他肯定愛喝,養好精神最重要了!”

    李琦看著地上,那塊弄髒的地板已經被收拾的殘渣都不剩,地毯都換上了新鋪的,她擦了擦眼淚,輕哼一聲,“都是混蛋!最好給我滾出靳家,別再回來礙眼了!”

    “我會滾的!”

    一向沉穩的靳浩澤謔的站起來,他眸中含著血絲,搖搖晃晃的走到李琦麵前,凝視著她,“你不用嫌我煩,我會滾出靳家,把一切都留給你兒子!就像當初你把我領養回來一樣,我會走的幹幹淨淨,什麽都不帶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造反啊!”李琦被靳浩澤突然而來的怒氣震的心慌。

    她記憶裏,靳浩澤從小就聽話,她也疼過他的,雖然長大了心裏總是覺得有個疙瘩,可她從來沒害過他,還是拿親兒子一樣對待,他這麽多年都聽話,現在卻……吼的讓她心驚。

    靳浩澤搖搖晃晃的後退,低聲冷笑,“我不會造反,我會離開的!”

    離開靳家,離開這個讓他痛苦煎熬的地方。

    靳家的一切,他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因為,這些原本都屬於靳濤……

    靳浩澤步伐不穩的朝外走去,菲琳和兩個傭人想去扶他,“大少爺……”

    “走開!”靳浩澤將她們全都揮開。

    靳濤衝了出來抓住他的胳膊,急的不行,“哥你這是去哪兒了?靳家是你的家,你不要了?我媽有口無心,就是罵你兩句,她……她不是故意打你的,你要是生氣你打我行嗎?你打回來就好了!”

    靳濤拿著靳浩澤的手往自己腦袋上拍,靳浩澤抽出手,臉上覆著一層寒霜,淡漠的對他視而不見。

    靳濤快攔不住他了,李琦也擔心的跟著出來,“你,你這孩子,鬧脾氣嗎?這……”

    她慌亂的不知道該怎麽做才好,跟著道歉了兩句,靳浩澤完全不理她,一個勁兒往外走,靳濤和菲琳帶著人攔他,家裏鬧哄哄的亂成了一團。

    李琦這才急了,“浩澤,你這孩子你怎麽跟媽這麽記仇呢!媽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想討好你爸!你別走,媽求你了,別走!媽不是故意的!”

    她急的眼淚都出來了,她不知道靳浩澤有沒有聽到她說話,可她去扶靳浩澤,靳浩澤卻打定了主意離開,誰攔他都沒用。

    “你們在吵什麽?”靳海的輪椅停在二樓樓梯口,他出來的時候看到下麵亂成一團,但雲曦卻站在二樓看著,沒有下去阻攔,手裏還抱著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靳海微微皺眉,語氣溫柔的問她,“雲曦,發生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雲曦低下頭。

    靳海讓傭人來把他推下去,他到了樓下,被推出大門,看到穿著單薄的一件襯衫,頭發都淩亂的靳浩澤,眉頭狠狠一皺,他眼裏,靳濤可以邋遢不收拾,但靳浩澤絕對是任何時候都幹淨整潔的男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