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急匆匆跑下來,看到這麽晚的天色,想去買也來不及了,菲琳見她神色匆匆,關心問道:“雲曦小姐,你需要什麽?”

    “巧克力!家裏還有巧克力嗎!”雲曦急急的抓住她的手。

    菲琳笑了出來,“怎麽會沒有?小姐要什麽樣的?要多少,我立刻派人去給小姐拿來。”

    雲曦這才想起來,靳家怎麽會缺巧克力,她跟菲琳一起去了庫房,找到了存放糖果小食的地方,挑選了一盒精美的巧克力,看到這麽小小一盒,她又怕不夠,又拿了兩盒,拿著往外走。

    但她愁眉苦臉起來,“怎麽送進去?”

    她現在是肯定進不去封家的,但是她很擔心小墨。

    她想給封煜臣打電話,看了一眼晚上十點了,他好不容易休息了,她可不想再讓他從醫院裏跑出來一趟。

    她突然想起了,跟封怡然關係不錯的,還有靳濤。

    她跑上去敲了靳濤的門,靳濤剛洗完頭,裸著上半身,擦拭著頭發,精壯的胸肌展示在她麵前,雲曦看了一眼驚呆了,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姐,這大半夜的,你專門跑來看我的胸肌啊?”

    “你再皮!”雲曦用力在他胸口捶了一拳,好家夥,還真的硬邦邦的!

    “我錯了我錯了姐,啥事兒啊?”雲曦手裏還抱著三盒巧克力,靳濤莫名覺得她可愛。

    “你跟封怡然聯係一下,我想給小墨送點東西。”雲曦把三盒巧克力舉到靳濤麵前。

    靳濤嘴角抽了抽,摸了下雲曦的腦袋,“姐,你沒發燒啊!你去給封煜臣的兒子送巧克力?這大半夜的,封家……會把你當傻子趕出來的吧?”

    這件事,稍微有點荒唐,靳濤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封家還能缺巧克力?

    這麽送過去,他怕封怡然說他神經病。

    雲曦才不跟他講道理,朝他小腿踢了一腳,“你到底陪不陪我去?”

    “我去去去!”靳濤一邊跳腳揉著腿,一邊搖頭,“姐,我發現你自從跟封煜臣和好之後,越來越暴躁了,封煜臣這家夥……近墨者黑姐你還是離他遠點吧!”

    “你不許說他!”

    “姐……有沒有搞錯啊?你還沒嫁給他呢!”靳濤哀嚎,他姐這就開始護夫了?

    那他以後可怎麽辦?

    他這弟弟的地位呢?

    “你還磨蹭是不是?”雲曦凶狠起來,倒不是為了嚇唬靳濤,而是她急切的想送給顧奕墨,並且想見到他,抱抱這個孩子。

    她對他,油然而生一股憐惜。

    靳濤有些為難的給封怡然打了電話,在他看來都荒誕的一件事,更別提這麽嚴肅正經的封怡然了。

    可他在電話裏跟封怡然說,是顧奕墨打電話給雲曦,說想吃巧克力的時候,封怡然竟然同意了,並且對他說,“我在門口等你們,麻煩了。”

    “誒?你們這一個二個都什麽情況?你們家沒巧克力啊?”靳濤更加摸不著頭腦了。

    封怡然沒時間跟靳濤解釋那麽多,“是小墨主動要的,你就幫我謝謝雲曦,盡快送巧克力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好嘞!”靳濤應了一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