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怡然讓護士來給她量了體溫,確定她不發燒之後才跟她說話,“你忘了自己之前什麽樣子了嗎?你受了什麽刺激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顧染錦腦袋發脹,她用了好長時間才緩過勁兒來,想起封煜臣那張麵覆寒霜的笑臉,她又顫抖了一下,“我……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了才會這樣,怡然,你可千萬別怪我。”

    她拿著筆尖差點戳傷了封怡然,這件事要是讓封奶奶知道,封奶奶就又抓住了罵她的點,會把她罵個狗血淋頭,打擊的她體無完膚。

    那死老太太那張臉,真是想起就可恨。

    “工作我已經為你減輕了,你最近狀態不好就別去公司上班了,在家休息,順便好好照顧小墨,小墨的病情更加嚴重了。”封怡然想起顧奕墨便揪心。

    “小墨?”顧染錦心頭一驚,“小墨怎麽了?他出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她眼中溢出了淚,在封怡然看來,她是因為擔心小墨而驚恐交加,但顧染錦她自己知道,她是被封煜臣弄的措手不及,沒去看那個小賤種,她怕他說出她虐待他的真相,到時候封家人非要把她生吞活剝了不可!

    還有他的身世……

    被封煜臣這麽提起來,成了紮根在她心裏的刺,盡管她隱藏的很好,她也害怕被人給揭穿了。

    封怡然按住她的手,“你先別慌,他隻是受傷了,在家裏不願意見人,管家要送他來醫院,他不肯,在家裏發脾氣,但他把自己傷的很嚴重,不肯治療,青城又暫時出國了,家庭醫生給他打了鎮定劑,現在管家他們正守著他。”

    “那煜臣知道嗎?他知道了會不會怪我?”顧染錦捂著臉哭了出來,“都怪我!是我沒有照顧好小墨,我對不起他!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她哭的聲淚俱下,封怡然倒是還有不明白的事情要問她,被她這麽一哭,心軟的全都忘了。

    她安慰了顧染錦好一會兒,顧染錦執意要回去看一看顧奕墨。

    她送她回了封家,但顧奕墨看到顧染錦,脾氣更大,抄起東西就摔砸,怕他又弄傷自己,家庭醫生建議顧染錦暫時不出現。

    顧染錦在封怡然麵前哭的肝腸寸斷的,就連管家都不忍心,和封怡然一起勸了她好半天。

    趙管家吩咐一直照顧顧奕墨的女傭吳萍去給顧染錦準備晚餐,吳萍準備好了之後端給顧染錦,顧染錦說自己想一個人待會兒,封怡然就帶著趙管家出去了。

    她的房間裏隻剩下吳萍,吳萍是個四十歲的中年女人,伺候著顧染錦吃完飯,顧染錦立刻變了臉,眼神也變得陰沉,“怎麽回事?不是說把小崽子關幾天不讓人發現的嗎?這要是讓他們發現,我們都沒好下場!”

    吳萍雙眼微眯,眼角皺紋堆了起來,“能關幾天?封家小少爺,誰敢關他?我已經告訴他們,小少爺是自己弄傷的,你以後下手輕點!他再小也是個人,萬一說漏嘴,遭殃的不止是你!”

    還有她這個負責照顧顧奕墨的女傭!

    顧染錦劣跡斑斑,在封家也沒被發現,因為有她可以配合她所有行為,但她虐打顧奕墨,他身上的傷痕,是遲早會露餡的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