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的!小墨是你的兒子你不能懷疑他!親子鑒定……奶奶親自去做的親子鑒定,一定不會有錯!他一定是你的兒子!”

    “你這麽確定?可那晚我分明沒有碰過你!事後你就出國了,是奶奶安排的,你怎麽可能懷上我的孩子?小墨的親子鑒定難道不可能是封行朗派人幫你造假?”

    “沒有造假!真的!他真的是你的兒子!他是你和雲……”

    顧染錦雙腿發麻差點就承認了小墨身份,她連忙打住,腦袋裏繃緊了一根弦,“煜臣你相信我小墨是你的孩子!我真的不認識封行朗,我真的不認識他!”

    她雙腿無力的蹲在封煜臣麵前,背後冷汗涔涔,手心裏也全是汗液,一雙眼睛睜的大大的,努力的想讓封煜臣相信自己。

    如果他不相信,她的一切就完了!

    她所做的事情,封煜臣知道了一定會殺了她的!

    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!

    而封煜臣打量的目光就像一把刀,從額頭刮下來,似乎要將她皮肉分離,看看她有沒有說謊,她的壓力太大了,封煜臣越靠越近,逼的她都快喘不過氣了!

    封煜臣的臉靠她靠的越來越近了,“顧染錦,你以為,我真的什麽都不知道嗎?”

    顧染錦眼裏血絲密布,幾乎是要哭了出來,“煜臣,我真的……我真的沒有……你……你相信我!”

    “相信你?”封煜臣邪魅一笑,眼中閃爍著一抹邪光,“好,你起來吧。”

    “起來?”

    顧染錦的一顆心被提到了嗓子眼,封煜臣這句話卻像一巴掌狠狠的把她的心給壓了下去,在她心裏按出了一個巨大的坑,那種落差帶來的窒息感,差點讓顧染錦沒喘過氣來。

    她想站起來,可是她雙腿發麻動了一下就直接跌在了地上,手扶著冰涼的地,掌心的汗將灰塵全都蹭在了手裏,“煜臣你……相信我了嗎?”

    封煜臣笑了笑,捏著手機,淡淡瞥了她一眼,“你不用這麽緊張,封行朗在澳洲的消息,很多人知道,當年我把他趕出去的時候,全國都知道,他是隻喪家犬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顧染錦瞪大眼睛,一顆心差點被他掰碎!

    他就是這麽玩弄她的!

    封煜臣不管顧染錦有什麽反應,直接讓人將她丟出了病房,至於她要去哪裏,他也沒管。

    顧染錦卻像是得了病一樣,瞻前顧後,無論她走到哪裏都覺得自己像是被封煜臣的人監視著一樣,她走走兩步要回頭三次,明明隻是她自己的影子,她看到就以為身後有人,自己將自己給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兩天時間,她就已經臉色蒼白,渾身冒冷汗。

    坐在辦公室裏,麵前是畫稿,手裏捏著筆,削好的筆尖在白紙上顫顫抖抖畫出一串密密麻麻不知道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顧染錦好像聽到有人在叫她,可她一回頭,辦公室門關著,門外的人忙忙碌碌,分明沒人看著她,她卻覺得封煜臣那雙鋒利如刀的眼睛,如影隨形。

    “染錦?顧染錦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