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不索求,並不是不在意,而是美好的祝願。

    她所有的祝願他都收下了,但是他一定會做到自己承諾,好好的保護著她。

    “雲曦,你有沒有想過去找這個給你玉的小哥哥?”封煜臣的手指戳了下她的領口。

    雲曦雙手按住自己的領口,防備他再搗亂,警惕的說,“找不找都跟你沒關係,不想再搶我的東西!”

    “誰說跟我沒關係?”封煜臣嘴角斜挑,眼神漸漸深邃。

    “跟你有什麽關係?”他的模樣,倒是勾起了雲曦的好奇心。

    “它跟我的關係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的臉靠近雲曦的臉,雲曦看到他深邃的眼神仿佛星辰大海,要將她漸漸吸進去一樣。

    “雲曦,你們靳家是不是要害死煜臣才罷休!”

    一道尖銳的女聲將溫馨的氣氛劃破,封煜臣下意識護住雲曦,看到來人,他低吼出聲,“滾出去!”

    顧染錦原本以為封煜臣做完手術還在休息,卻不想他居然還在跟雲曦卿卿我我,眼中頓時妒火中燒,恨不得將雲曦撕碎。

    但是在封煜臣麵前,她隻好裝出柔弱的模樣,擠出兩滴眼淚,“煜臣,你沒事……太好了,我知道你跑出了醫院,擔心的不得了,工作都來不及完成,我真的害怕你如果出事了怎麽辦,小墨他可怎麽辦。”

    顧染錦說話向來戳人痛處,一個顧奕墨就足夠劃出封煜臣和雲曦兩人之間的界限,能讓雲曦心頭烙下傷痕。

    若是之前,雲曦可能會退縮,可能會跟封煜臣保持距離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,她不退!

    她依舊坐在封煜臣身邊,挽著他的胳膊,細心問他,“你沒事吧?有隻狗來亂叫,你沒有被嚇到吧?”

    封煜臣眼中有幾分意外,很快笑了出來,“嚇不到我,放心。”

    雲曦的手輕輕放在他右邊胸口,輕撫了兩下,“那就好,我去告訴唐峰,好好守著你的病房,別什麽瘋狗都放進來。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說誰是狗?”顧染錦神色變得凶狠。

    她沒想到雲曦這麽鋒利,竟然敢罵她。

    “我去讓唐峰來趕狗,你好好休息。”雲曦讓封煜臣躺下,然後走出病房,從顧染錦身邊路過,都沒多看她一眼,仿佛她就是空氣中的一隻汪汪。

    顧染錦雙手緊緊握拳,雲曦出去之後沒多久唐峰就來了,唐峰推了推鏡框,客氣卻公事公辦的口吻,“顧小姐,總裁需要靜養休息。”

    這是在趕她走?

    顧染錦身上還穿著工作裝,她努力擠出一個微笑,“唐特助,我隻想來看看煜臣,他身邊也需要人照顧,公司那麽多事情你忙不過來……”

    “顧小姐,我可以照顧總裁,更何況,你連工作都沒有完成,怕是更會耽誤事情。”唐峰禮貌的微笑之中帶著一股極強的疏離感,像一個響亮的巴掌打在顧染錦臉上。

    顧染錦是借丟下工作來看封煜臣,以顯示她對封煜臣的感情,可這倒成為了唐峰說她的借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