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?你跟顧染錦訂婚了你怎麽不說?”

    “我出院就解除婚約。”封煜臣嘴硬,並且追責,“我跟顧染錦連同處一室都少,你跟靳浩澤在一起多久了?”

    “誰跟他在一起了!”雲曦紅著臉去打他,這人一張嘴欠的很,專會瞎說八道,還淨讓人無法反駁!

    怎麽能饒?

    雲曦一巴掌輕輕拍在封煜臣肩頭,封煜臣趁機抓住她另外一隻手,“扯平了!”

    “什麽扯平了?我不管,你跟顧染錦訂婚了就是你不對!”雲曦知道封煜臣太霸道,一定要拿捏住他的把柄才行,否則就隻有自己被他拿捏的份兒,那可太糟糕了!

    “是嗎?那你脖子上這塊玉,又是什麽人給的?”封煜臣一把將她拉到自己麵前,解開她領口的扣子,一枚晶瑩剔透的古玉在陽光下閃爍著耀目的光芒。

    雲曦連忙護住這塊玉,小心翼翼的捏著擦拭了兩下,“別碰它!”

    封煜臣眯著眼一臉不高興的樣子,“什麽人給你的,這麽寶貝?”

    他臉上明明白白的寫著吃醋兩個字,雲曦這樣心軟的人,本來會好好安慰他,但是跟這塊玉對比之下,雲曦將玉貼身放進了領口,又好好扣上了領子,雙手疊放在這塊玉上,“這是別人送給我的,不能弄壞,更不能弄丟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佯裝生氣,將她拽過來要搶她脖子上的玉,“什麽送的,你寶貝成這樣?給我看看!”

    “不行!封煜臣你別亂來,你拿什麽都可以,這個不行!”

    雲曦和他掙紮間,封煜臣已經飛快的將她脖子上的紅繩子解開取了下來,一塊古玉躺在他掌心,通透明亮,陽光灑下,裏麵仿佛有雲在流動一樣唯美動人。

    雲曦像失了心一樣,“別動!你別生氣,這就是一個小哥哥送給我的!很重要!”

    “小哥哥?”封煜臣眉頭皺的更難看了,“你還有小哥哥送你玉?還送你什麽了?你到底有多少小哥哥?”

    雲曦急的快要哭出來,“沒有了!沒有了!就他一個,他是很重要的一個人,你別弄壞了這個,如果能再見到他,我要完好無損的還給他的!他說過,這是他媽媽最寶貝的遺物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本來隻想逗弄一下她,看到她認真的快要急哭的樣子,心軟的一塌糊塗,“我不弄壞,你別哭,我問你幾個問題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合攏手掌,將玉握在掌心,雲曦擦了擦臉,一雙通紅的眼看著他,“你說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小哥哥,你是什麽時候遇見他的?”

    “五歲的時候,那時候他都十幾歲了,比我大很多。”雲曦仔細的回想著,當時在山上遇到,那個小哥哥足足高她半個身子,看起來比她大很多。

    封煜臣眉心擰出了幾道折痕,那時候他才12歲,怎麽就比她大很多了?

    還真應了她剛才嫌棄他的,他是個老男人了?

    封總是絕對不會承認這個事實的,“當時是什麽情況,他怎麽會把母親的遺物給你?小時候你們就私定終身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