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扶著封煜臣回到醫院,唐峰在病房門口焦急的轉來轉去,看到封煜臣連忙上來扶他,“總裁你可回來了!你再不回來老夫人就要……”

    “閉嘴!”封煜臣低斥了他一聲,甩開了他的手,冷著一張臉,“我就算不回來也沒事!”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沒事?您是不知道自己才受傷今天傷口又裂開了嗎?”唐峰一臉懵逼,他見過不怎麽愛惜自己身體的,還沒見過封煜臣這樣不把自己的命當回事兒的啊!

    他可是封氏集團的總裁,封家的繼承人啊!

    他要是出點什麽事,他們這些人可全都要狗帶了!

    “什麽?你傷口又裂開了?你怎麽還這麽任性呢?”雲曦腳步一頓,剛安放下來的一顆心又猛地提到了嗓子眼。

    “雲曦……”唐峰這才注意到,被封煜臣攬在身邊的人,原來是為了她!

    唐峰閉嘴站到一邊去,不敢再多說一個字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什麽時候都很理性,唯獨遇上跟雲曦有關的事情,理性?嗬嗬,不存在的!

    封煜臣好不容易安慰了雲曦一路,她不哭也不慌張了,現在被唐峰這麽一提醒,她又開始擔心他的傷勢。

    封煜臣一記冷眼朝唐峰射過去,唐峰仿佛感覺到一把刀朝自己飛了過來,將自己的皮生生刮掉了一層。

    封煜臣坐到了床上,臉色蒼白,他輕撫著雲曦的臉,努力的對她擠出一個微笑,“別擔心,我沒事,一點點疼,對我來說不算什麽。”

    雲曦的眼眶很快紅了,哽咽起來,“你騙我,怎麽會沒事!這麽重的傷……”

    子彈打進胸口,差點就沒命的傷勢!

    他怎麽能說的這麽風輕雲淡?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總裁,你要不先看看自己的襯衫?”唐峰很想化身為透明人,但他這個角度,看封煜臣的白色襯衫被血染成了紅色格外的明顯,他怕自己再不說,封煜臣能逞強到死啊!

    雲曦低頭一看,封煜臣胸口白色的襯衣已經血紅一片,而他的臉色也越來越蒼白,她連忙按鈴,“醫生!醫生!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別……別慌!”封煜臣努力想安慰她,卻耐不住胸口這陣劇烈的疼痛。

    他再次被送進了手術室,這次薄青城不在,沒有醫生敢動他的手術,還是緊急從薄家去請了薄青城的父親來為他縫合傷口。

    封煜臣堅決不打麻藥,保持清醒,他怕自己一睡幾個小時,雲曦見不到他醒著,會提心吊膽。

    整個手術過程,痛到他差點想去死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熬了過來,薄青城的父親取下口罩,將他送去病房的時候,冷臉訓斥他,“你也太不把自己的命當回事了!你父親要是在天有靈,看到了一定不會讓你再任性下去!”

    “薄叔叔,多謝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謝你自己的身體吧!”薄青城的父親較為古板,當了這麽多年醫生,不怕什麽疑難雜症,而是怕遇上不愛惜自己生命的病人,尤其還是封煜臣,他們跟封家多年交情,他當封煜臣跟自己的兒子沒什麽區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