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濤一腳踹開她,神情前所未有的冷,“你的女兒是人,我姐姐就不是人了嗎?你是怎樣對我姐的,你的女兒就是你的下場!”

    “不!不能這樣!你們殺了我都可以,把慕雅救上來,求求你了把她救上來吧!”李佳曼爬過去用力抱住靳濤的腿。

    隻要一想到雲慕雅可能會淹死在江裏,她的心就疼的顫抖,她親眼看到女兒掉進裏江裏,卻沒辦法救她啊!

    如果不是她自作聰明,她們現在會窮一點過日子,但雲慕雅不會掉進江裏,不會生死不明啊!

    “靳濤,她好歹是你的表姐,你救救她吧!”李佳曼哭著苦苦哀求,用盡全力抱著靳濤,怎麽也不肯鬆手。

    “我隻有一個姐姐,是雲曦!”

    靳濤將她踹開之後,靳浩澤打了電話過來,他已經到了岸邊,靳濤讓他在岸邊等著。

    靳浩澤接到了他們,靳濤說要把李佳曼帶走,她還騙了他媽,他要帶回去好好教訓一頓。

    他本以為霸道囂張如封煜臣,肯定要自己處置李佳曼肯定不會同意的,他還在想怎麽讓靳浩澤跟封煜臣糾纏一下把人要過來。

    但封煜臣看了李佳曼一眼,風輕雲淡,“你帶走吧。”

    靳濤朝他露出了一個笑容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謝了啊!”

    他沒想到封煜臣還是個重傷在身的人,下手沒在意輕重,封煜臣咳了一下,臉色立刻變得很難看。

    “煜臣!”雲曦在一旁扶著他,推開了靳濤,滿眼焦灼,“他身上有傷,他身上有傷啊!”

    靳濤一時無措,“對不起姐!我……我忘了。”

    他是真忘了,也是第一次被雲曦責備,他看得到雲曦有多緊張封煜臣,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流了下來,封煜臣說了好多遍自己沒事,才讓她停止哭泣。

    他要抱著她,雲曦卻不敢讓他太用力,一邊撐著他的手臂,靠在他懷裏。

    “雲曦,跟我回家!”江風呼嘯,靳浩澤的聲音比江水更加寒涼。

    雲曦猛然回頭,站在岸邊的靳浩澤一身西裝被風吹得有些淩亂,額頭的碎發擋住了雙眼,卻擋不住眼中的銳利。

    她抱著封煜臣,不知為何,對靳浩澤十分冷淡,不叫他哥,隻說,“我要陪著他,你跟小濤先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陪著他去哪兒?他是封家的人!”

    “封家的人又怎麽樣?他是我孩子的父親,是我愛的人,我要跟他在一起!”雲曦的聲音不大,卻足夠讓人聽清楚她話中的堅定。

    就連封煜臣眼中也閃過小小的震驚,他從來沒看到雲曦是為了他發火,他眼中帶著幾分笑意,在眾人麵前低頭吻了吻她的耳朵。

    雲曦沒有笑著罵他,也沒有不好意思,隻是依偎著他,害怕牽動他的傷口,扶著他下船。

    兩個人經過靳浩澤身邊,靳浩澤抓住雲曦的手腕,他神色冷沉,是那種從未在人前顯露出的凶狠,“雲曦,封家的人不會真心對你,你是靳家的人,跟我回家,我會保護你的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