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這種私密的事情,除了封煜臣,就隻有她知道,就連雲小沐她都沒有告訴,為什麽李佳曼會知道?

    雲曦都來不及細想,李佳曼便要讓雲慕雅衝進房間裏去掐死孩子,雲曦害怕自己攔不住她們,“不要!我給你們!給你們,別傷害我的孩子!”

    錢和孩子,雲曦永遠是不在乎錢的多少,她隻想要孩子安然無恙。

    這個她連見都沒有見過一次的孩子!

    雲曦用手機轉賬給了李佳曼,因為數額太大,操作了幾分鍾,李佳曼看到賬戶裏多出來的一串數字後麵七八個零,她眼神裏漸漸染上笑意,“雲曦,你果然有本事!”

    論斡旋在男人之間,雲慕雅確實不如她!

    錢到了賬,李佳曼給雲慕雅使了個眼色,雲慕雅裝作凶狠的樣子要衝進門裏去,“雲曦,你和你的孩子一起去死吧!”

    “不要!”雲曦尖叫著撲過去,正好撲進了雲慕雅推開的房門裏,她剛摔在地上,雲慕雅就迅速將門關上鎖住,將鑰匙帶走。

    李佳曼一手托行李箱一手拉住她,“快走,離開這兒,我們就能重新開始了!”

    雲慕雅看著緊閉的房門,咬著牙依舊不甘心,“媽,幹脆殺了她好了!”

    “別胡鬧!快跟我走!”李佳曼扯著她往外拽,雲慕雅聽著門裏麵雲曦叫孩子的聲音,表情忿忿。

    沒能弄死雲曦,是她最遺憾的事情。

    但是來日方長,隻要她有機會重新開始,她就一定會扳倒雲曦!

    雲曦撞了進來,看到破舊的小牆角裏蹲著一個孩子,不停的在叫媽媽,她滿臉淚痕的朝他衝了過去抱住他,“孩子!媽媽來了,媽媽來了……”

    可她抱住之後就發現了不對勁,這孩子依舊是個人形玩偶,懷裏有一支錄音筆一支在播放聲音,就是她剛才聽到的叫媽媽的聲音。

    她被騙了!

    “李佳曼,雲慕雅……你們還我孩子!”

    雲曦衝向門口,發現自己被關在了裏麵,暴躁的踢打踹門,“你們這兩個喪心病狂的混蛋!我的孩子在哪兒,你們把他還給我!還我孩子!”

    她大意了!

    她想到了李佳曼城府極深,想到了她會引誘她一個人去而複返,甚至會在房間裏設計害她和孩子,但是她竟然沒想到她騙她!

    是假的!

    孩子在哪兒?

    她的孩子被他們帶到哪裏去了?

    “姐!姐你在哪兒?我抓到了那些人,但他們抱的是個娃娃不是孩子!姐你在哪兒!”

    靳濤焦灼的聲音在門外響起,他正在屋子裏找雲曦的蹤跡。

    “靳濤,我在這裏!救我出去!她們騙我!她們帶走了我的孩子!”

    雲曦立刻想到,李佳曼將她關在這裏,肯定是把她的孩子給弄走了,她已經拿到了錢,如果她就這麽走了,那她的孩子一定會有危險,雲慕雅不會放過他的!

    她心急如焚的拍著門,靳濤發現了雲曦被鎖在裏麵,找不到鑰匙就開始踹門,“姐,你退後,我救你出來,姐你別怕!”

    “快點,小濤你快點,她們走了,把我的孩子帶走了!”雲曦站在一旁急的直跺腳,心高高懸起,像是被人死死捏住一樣難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