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將撿到的人偶鞋子和襪子扔向李佳曼,“我的孩子在哪兒?”

    如果不是她想到李佳曼不會出這麽蠢的招數,就會被引走,她邊上就放著行李箱,雲曦將她的行李箱推到一邊,雙眼通紅的盯著她,“你們還想跑到哪兒去?還想帶我的孩子去哪兒?”

    “帶你的孩子去死!那個賤種就該死!”雲慕雅在一旁冷笑,她手裏拿著個舊玩具,她說著說著,就將玩具給捏壞了扔到一邊。

    雲曦將她扔掉的小玩具車撿起來,心裏緊張的疼,“我的孩子……這是他用過的嗎?”

    雲曦站起來仔細打量著整個房間,這是個舊樓的兩居室,環境並不怎麽好,裝修和家具都很舊了,還有一張洗到褪色的爬爬墊橫在牆上,地上髒兮兮的,角落裏東一隻西一隻的玩具,還有孩子的衣服,可以看得出有孩子生活過的痕跡。

    雲曦越看越心痛,越看心越像是被一隻手給揪住一樣緊張,“我的孩子在哪兒,到底在哪兒!”

    她說著就要衝進左邊的臥室去找,屋子裏傳來一聲清脆稚嫩的聲音,“媽媽!媽媽!”

    “孩子!我的孩子!”

    雲曦眼前一亮,剛要抓到門把手就被雲慕雅給拽了回來,雲慕雅擋在房門口,惡狠狠的瞪著她,“想見你孩子?做夢!”

    雲慕雅恨雲曦恨的咬牙切齒,每次見了雲曦都凶神惡煞恨不得吃了她,此刻更顯得她臉上那幾道疤猙獰恐怖,“你以為我媽養著你的小賤種,會讓你就這麽帶走!”

    雲曦抑製著自己想哭的情緒,“讓我看看他!就算你們想要怎麽樣,也讓我先看看他!”

    五年,她的孩子被抱走了五年,她連他長什麽樣子都不知道,剛才聽到了他的聲音……

    雲曦迫不及待的要衝進去,雲慕雅卻死死的攔著門,像個潑婦似的對她拳打腳踢的踹,一副要跟她同歸於盡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雲曦。”李佳曼整理了一下衣服站起來,她跟雲慕雅的樣子截然不同,優雅從容。

    她走到窗邊打開了窗戶,外麵呼呼的江風刮了進來,冰冷攜裹著一股江灘上的味道,雲曦渾身抖了下,她盯著李佳曼,“你到底想要什麽?錢?還是給雲慕雅資源?讓她重新火起來?”

    李佳曼半輩子為自己圖謀,半輩子為雲慕雅圖謀,想要的無非是這些。

    李佳曼回頭對雲曦笑了笑,口紅豔麗的顏色,更顯華貴,“雲曦,你還是聰明的,這種情況下,都能知道我們想要什麽,膽識也跟以前不一樣了,慕雅輸給你,也難怪。”

    李佳曼凝視著雲曦這張臉,她跟她的母親靳寧一模一樣,絕世美人,哪怕素麵朝天哭的滿臉淚痕,都美的讓人心驚,她這個女人看了也羨慕。

    但她的性子卻跟靳寧不一樣,她將靳寧打擊的軟弱疲憊,一擊即中她就死了。

    但是雲曦自從去了國外回來,整個人鋒芒畢露,一點兒都不怕她把她的孩子怎麽樣。

    “少廢話!李佳曼,快說,你到底想要什麽!”雲曦逼近一步。

    “慕雅的臉成了這樣,我已經不指望她能在娛樂圈裏混,能贏過你什麽了,但是你是靳家大小姐,拿一些錢給你姐姐,算是你兒子的撫養費,總是應該的吧?”李佳曼的手輕輕搭在行李箱上,原本保養的細嫩的手,因為這段時間做家務活兒,變得有些粗糙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