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在車上還叮囑靳濤,“臭小子,你把那小賤人給我看緊了!我現在就回去找我爸查清楚,要是這孩子找不到,我削你!”

    李琦急躁起來聲音都大了,靳濤將電話拿開老遠,“媽您慢點,路上別著急!我和姐在李佳曼這邊守著呢!”

    李琦這邊一出發,雲曦心裏的希望就更多了,她感激的看著靳濤,“小濤,謝謝你!”

    “姐,說什麽呢!要是再找回來一個,我就又有侄女又有侄子了,多好!到時候我還能教他開賽車!想想就開心!”靳濤握著方向盤津津樂道。

    房間裏,李佳曼催促著雲慕雅趕緊收拾自己的行李,她忙前忙後一直在打電話,雲慕雅收拾的煩了,將東西往地上一撂,“收拾什麽!我現在這個鬼樣子,我們窮的連外賣都快點不起了!能跑去哪兒?”

    “屋子和船都準備好,人都在外麵等著,等我們離開,好處少不了給你們的!”李佳曼跟電話裏的人確定了一些事情之後,掛了電話,露出滿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她回頭看著被雲慕雅弄亂的東西,又耐心的撿起來,收進了一個箱子裏,她捧著雲慕雅的手,幫她把頭發別到耳後,露出陰險的笑容,“慕雅,我們的好日子就要來了,離開江城,自有我們生存之地,你的臉也會好起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做夢嗎?我們哪有錢?我這張臉,起碼要花幾十萬才能整好,怎麽可能好得起來!”雲雲慕雅自暴自棄,讓她這張本就被毀容的臉更加醜陋難堪,她甚至後悔剛才為什麽沒有把水果刀插進雲曦身體裏,殺了她,她再自己去死!

    就算是死,她也拉上了雲曦墊背,不用看著雲曦活的肆意瀟灑,而自己像塵埃裏的螻蟻一樣狼狽。

    “女兒,振作點,相信媽媽,我們離開江城,你的臉會好起來的,我們會有新生活。”李佳曼看著雲慕雅的臉,心裏針紮似的疼,雲慕雅是她和雲庭峰從小捧在掌心裏長大的,沒吃過半點苦,原以為她會享福一輩子,現在卻落到這般田地,臉都被人毀了。

    她這個當母親的,怎麽能不心痛?

    “振作什麽!我現在就去殺了雲曦這個賤人!拉著她一起去死!”雲慕雅嘴角笑容猙獰,一想到雲曦會跟自己一起去死,她沒本事再超越她耀武揚威,她就十分興奮。

    “你回來!”李佳曼氣的跺腳,“死了什麽都沒了,活著你才有機會超越雲曦!”

    她拉過雲慕雅,在她耳邊說了自己的計劃,雲慕雅從一開始的皺眉,到冷笑出聲,興奮的跟李佳曼一起收拾好了東西準備走,關門的時候她突然想起來,“爸呢?我們就這麽走了,爸怎麽辦?他為了賺錢,還在工地上呢!”

    雲慕雅想起雲庭峰從小疼她,無論她做錯什麽雲庭峰都不罵她,對她從來都比對於雲曦好,她的心還是軟了一下。

    李佳曼卻像是沒聽到一樣,在手機上回複著各種消息,甚至給自己開了好幾個賬戶,等到要走的時候,她才冷漠的告訴雲慕雅,“這個沒本事的男人連自己都顧不好了,怎麽照顧我們母女,怎麽給你治臉?他一天板磚才賺幾百塊錢,你的臉需要幾十萬,你還要在他身邊等死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