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慕雅雙目赤紅,笑容猙獰,“對啊!就是我抱走了你的賤種!我還折磨他,我一直折磨著他,把他給弄死了你知道嗎!”

    “你胡說!你胡說!”雲曦原本還有一點冷靜,全都被雲慕雅刺激沒了,她掐著雲慕雅的脖子雙眼通紅,“他在哪兒?你把他弄到哪兒去了!我要見他!”

    “姐,你別激動!別激動!”靳濤連忙將她從雲慕雅身上拉開。

    李佳曼在一旁聽了兩句,才聽出雲曦是來找兒子了,加上她對雲慕雅這番態度,李佳曼眼中精光一閃,雲曦再次撲上來掐住雲慕雅的時候,李佳曼眼神變得陰狠,“雲曦,你敢傷我女兒一分,我會讓你後悔的!”

    激動的雲曦瞬間停下動作,她死死的盯著李佳曼,“你……我的孩子,你把他弄到哪兒去了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的孩子!死了!他早就死了!雲曦你就是個賤人,你生的賤種也該死!”雲慕雅笑聲放肆,笑容癲狂,扶著牆笑出了眼淚。

    靳濤扶著雲曦,“姐,她有點不對勁,我們要不先離開?”

    現在雲曦情緒非常不穩定,他瞧著這雲慕雅像是精神也有些問題,他不敢讓雲曦在這裏多待,還是送雲曦回去,他再來這裏調查一番的好。

    他拉著雲曦要走,李佳曼將雲慕雅拉到身邊,悄聲在她耳邊說,“誰讓你提孩子的!不到無路可走,不許再說!”

    雲慕雅瞪大眼睛正不解,“你說什麽?”

    “孩子?我的孩子是不是被你們抱走了!你們想怎麽樣!”雲曦聽到李佳曼的話,轉身朝她撲了過來。

    李佳曼立刻警惕,“雲曦,你是瘋了嗎?我什麽時候說孩子了,你趕快離開我們家,待會兒你爸爸回來,他不想看到你。”

    李佳曼冷臉的態度跟之前歡迎他們的樣子截然相反,倒是讓雲曦更加懷疑她知道自己孩子的下落,她抓著李佳曼的手,雙眼猩紅的逼問她,“你剛才提了!你明明提了,你知道我的孩子在哪兒是不是?當初就是你們母女倆!李佳曼你心思狠毒,是你!一定是你!”

    “雲曦,沒證據不要亂說話,你憑什麽說我帶走了你的孩子。”李佳曼拒不承認,臉上還表現出一絲慌張。

    雲慕雅皺著眉,“你在瞎說什麽,我們哪有什麽孩子,我爸他不是早就被你騙去外地了……”

    李佳曼回頭狠狠瞪了她一眼,靳濤覺得事情不對,他扶著雲曦的肩膀,“姐,我們先走吧,這母女倆都不大正常,她們的話也不能信。”

    雲曦搖頭,“我不走!有孩子的線索,我不會走!”

    靳濤不了解,但是她了解,她了解雲慕雅,她表麵連白蓮花都裝不了多久,但她媽李佳曼卻異常狠毒且有手段,當年逼走她媽媽,成為壓死她的稻草,她是親眼見識了李佳曼的手段。

    她尤其會放長線釣大魚,她剛剛說不到萬不得已不提孩子,她懷疑,孩子就是李佳曼握在手裏最後的籌碼!

    “可是姐,你不覺得這個雲慕雅精神有問題嗎?”靳濤在艾寧文化混跡過一段時間,藝人們之間競爭的手段有些肮髒齷齪見不得人又折騰人的,他多少知道一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