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靳濤跟李琦回李家玩,偶爾還會見到李佳曼,李佳曼對李琦永遠是熱情似火的,對她也客氣,但李琦從來不讓他多跟李佳曼說一句話,說多看他們一眼,都會沾上小三的肮髒氣息。

    小時候他還覺得李琦對李佳曼的態度有點過分,好歹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姐妹。

    但是再看李佳曼現在的所作所為,他就知道他媽當初為什麽這麽討厭李佳曼了,小三還真是會代代相傳的,瞧李佳曼把雲曦和他姑姑給禍禍的。

    雲曦之前覺得李佳曼有幾分姿色,確實是個當小三的料,但看到她這張臉跟李琦有些像,她也絕沒往這方麵想,因為李琦出身的李家在江城算是豪門,李琦脾氣差了點,到底是千金大小姐,但李佳曼卻勾引雲庭峰破壞她的家庭,實在不像是一類人。

    現在看來……雲曦隻覺得,鳳凰窩裏不會出野雞,同樣是姓李,李佳曼和李琦的區別還是大了去了。

    李佳曼忽略了她們兩個人的冷臉,招呼著給他們倒了熱水洗了新鮮水果,開口便熱情招待,“現在雲家落魄了,雲曦你還肯來看看你爸爸和姐姐,他們知道一定會很開心的,就是可憐你爸他……現在這個歲數了,公司沒了,他還要天天外出打工養活我和你姐,你姐她也……”

    李佳曼說到動情的地方沒說下去就開始抹淚,哪怕四十多歲的人了,楚楚可憐起來,還是我見猶憐的。

    但雲曦和靳濤都不是接受她表演的對象,靳濤尤其討厭哭哭啼啼的女人,指著她說,“別哭了!你快去把雲慕雅叫來,我跟我姐有事情要問她!”

    “你們難道還要為難她嗎?”李佳曼眼神閃爍,表麵十分委屈,卻暗暗的閃著精光打量他們,眼底的恨意漸漸浮現。

    雲慕雅最近一直在家裏待著,沒有任何工作,甚至還被網絡暴力被抨擊,比雲曦當初的狀況要淒慘的多,她沒收入一落千丈,脾氣當然會更差,三天兩頭的跟她這個媽較勁,她不忍心看自己的女兒這樣下去。

    這兩個人卻還來找她,她身為母親,當然要保護女兒。

    “沒有人要刻意為難她,但這件事情非常重要,我需要跟她當麵說清楚。”雲曦絕美的臉上表情冷淡,如果不是為了兒子,她絕不會再來見雲家的任何一個人,尤其是李佳曼,每每見到她,她就恨不得替媽媽報仇!

    李佳曼柔美的臉上還掛著淚珠,弱弱的出聲,“你們說不為難她,可她從榕城回來,戲都沒拍完就被解約了,人也病了,現在病容憔悴,她爸和我還得為了她的病四處奔波,你們就算不看在親情上,也看在她這麽慘的樣子上,放過她吧。”

    李佳曼最擅長在合適的時候示弱,她深知自己現在沒能力跟這兩個人計較,但她也絕不會讓他們傷害雲慕雅。

    雲曦不管她到底在想什麽,她起身在叫了兩聲,“雲慕雅,出來!”

    他們現在住的就是個兩室一廳,一眼看去就能看盡,她朝臥室走去,李佳曼一邊裝柔弱攔她,一邊故意提高聲音,“雲曦,你這是私闖民宅,我們家不歡迎你,請你出去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