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浩澤眉頭微皺,沉穩的他隻是驚訝了一瞬,很快恢複了冷靜睿智,可他看到始終背對著他的雲曦,眼底劃過一絲失望,“雲曦,我陪你去。”

    他的手輕輕搭在她肩膀上,目光也很溫柔,但是雲曦卻像甩掉燙手山芋似的甩掉他的手,拎著行李箱,半躲在靳濤身後,低著頭悶聲說,“不用了哥,小濤陪我去就可以,他聰明能幹,有他陪著我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為什麽不能陪著你?你就這麽拒絕我?”靳浩澤胸中怒意湧動,雲曦的拒絕像一把鋒利的刀狠狠插在他心上。

    他克製了這麽久,收斂了這麽久,隻是不小心表露出了對她的心意,她就這麽抗拒嗎?

    就容不得他再靠近她?

    “靳浩澤,你吼姐幹嘛!她現在正為兒子著急呢!公司裏那麽多事兒不夠你忙的,你怎麽陪我們去?你要真想幫忙,幫我敲定這一路的機票行程亂七八糟的,讓我們快去快回,路上輕鬆點!”靳濤推了靳浩澤一把,他將雲曦護在身後,莫名不想讓他靠近。

    他們差點殺了封煜臣,這件事始終是靳濤心裏揮之不去的陰霾,靳浩澤越是靠近雲曦,他就越是擔心這件事會被雲曦知道。

    “這些事情不難,但你們現在去M國太草率,也不一定能調查出什麽來,倒不如先去雲家,找雲慕雅問清楚。”靳浩澤深吸了一口氣,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之後,說出自己的冷靜分析。

    “雲慕雅?”雲曦這才抬頭看他。

    “沒錯。”靳浩澤眷戀的眸光籠罩著她,到底是舍不得對她再發脾氣,嗓音柔和道:“那個醫生Mark既然說是你姐姐抱走了孩子,你隻有雲慕雅一個姐姐,你應該先去雲家查一查,當年他們有沒有對你做出什麽,孩子不可能無緣無故被抱走,我再替你們安排去M國的一切,仔細調查一番。”

    “對!姐,靳浩澤說的沒錯,咱倆現在衝到M國去是太著急了點,先去雲家找他們問清楚,看孩子是不是在她們那兒!”靳濤也認同,雖然靳浩澤差點殺了封煜臣,但他的心思一向細膩又縝密,說的話也有道理,他們現在急匆匆的,倒不如他想的周到。

    “嗯!”雲曦點頭,打算和靳濤先去雲家。

    他們將行李丟給菲琳,按下了去地下車庫的電梯。

    靳浩澤就站在電梯門口,看到雲曦從上電梯,到電梯門關閉,一句多的話都沒跟他說,甚至連一個眼神都沒有給他。

    “大少爺……”菲琳感覺得到靳浩澤身上逐漸降下來的溫度。

    靳浩澤的哀傷隻是一瞬間,收斂了情緒,他依舊平淡冷漠,讓菲琳把東西搬回他們各自的房間之後,他去了靳海的書房,將事情告訴了靳海。

    靳海正在擦拭麵前的棋盤,聞言,手中的動作停下來,思考了一瞬,重重的放下毛巾,“去查清楚,雲曦的兒子到底在哪兒,一定要把孩子找回來,帶回靳家!”

    “父親,您的意思是?”

    “雲曦的兒子,必須在靳家,也是我們靳家的孩子!”靳海的眼眸深邃似海,卻始終湧動著不平常的情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