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孩子康複了?你說孩子康複了?為什麽……為什麽我不知道!”雲曦激動的雙眼通紅,她一直以為自己的孩子死了,她徹底失去了兒子。

    但Mark竟然說她的孩子康複了!

    “What?你不知道?那抱走孩子的你姐姐……“Mark一頭霧水,他記得當年他出差之前還給雲曦的兒子治療過,雖然還沒康複,但孩子一直待在溫箱裏,隻要細心護養一段時間就好。

    可他隻是中途出差回來,雲曦就已經轉院了,後來一個女人自稱是雲曦的姐姐來接走孩子,他看到孩子康複了,也十分替雲曦感到開心,可現在……

    薄青城經曆見識豐富,在醫療事故上見的尤其多,他趕在雲曦情緒激動到無法控製之前抓住Mark的手,“你仔細說清楚你了解的情況,雲曦好像並不知道她的孩子去哪兒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!有個護士來通知我說孩子死了,已經送去了太平間,我暈了過去,醒來的時候已經被轉到了另外一家醫院,等我再去找孩子的屍體的時候,說已經下葬了。”雲曦眼中的淚溢出來,一顆心在胸腔裏震蕩,她難以想象自己聽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將失去兒子的傷痛壓抑了五年,現在卻被挖出來,這對她來說是個巨大的驚喜,也是巨大的震驚。

    “誰跟你說下葬了?我們醫院可不會有這麽粗心的護士,孩子重症危急,隻是下了通知書,但是一直在接受治療,你的姐姐沒有告訴你嗎?”Mark收起玩世不恭的樣子,嚴肅起來,對待病人,他從來不開玩笑。

    “我姐姐……雲慕雅她不可能在美國,而且她身邊沒有孩子!那個人是冒充的!”雲曦抓住Mark的手,“那個女人是水?我的兒子在哪兒?”

    Mark被她抓的疼,擰眉想了想,“那個女人當時戴著口罩看不清臉,她帶走了孩子,我也不知道去哪裏了。”

    原本晴朗的天氣,因為雲曦的激動和焦灼,讓Mark覺得天兒都冷了。

    他跟薄青城一路走回醫院,薄青城跟他梳理了一下整件事情的始末,“所以,當初雲曦生了龍鳳胎,但是兒子出生的時候很危險,進了重症,但是你有急事出差,所以交給了同事治療,等你回來的時候雲曦轉院了,孩子被人抱走了?”

    Mark點了點頭,“沒錯,當時醫院外派,我沒辦法繼續看著孩子,雲曦又是一個人孤身在國外,我還很擔心她的情況,但是我回來的時候遇到了她姐姐,對孩子很細心,我以為她總算有家人照顧了,哪裏知道這些。”

    Mark不會想到,竟然還會有人冒充雲曦的姐姐抱走她的孩子,而現在想起來,那女人當時戴著口罩出入,他都沒有看清楚她的臉,隻是憑他這麽多年閱美女無數的經驗來看,那女人一定長得很漂亮很有氣質。

    “嘿,薄,那個女人的背影,好像雲曦的姐姐!”Mark拍了下薄青城的肩膀,他跟薄青城一起追了過去,卻發現那個背影早已融入了醫院的人流,找不到了。

    Mark靠著走廊的牆壁感歎,“事情都過去五年了,雲曦要去哪裏找那個冒充她姐姐的女人,還有她的兒子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