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總覺得薄青城不說,是對顧奕墨的病情有所隱瞞,甚至是有什麽說不出口,不能告訴她的。

    她更加著急了,抓住薄青城的手,“薄醫生,求求你告訴我,我真的很擔心小墨,我這幾天一直睡不好,也見不到他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雲曦,有沒有人告訴過你,外科醫生的手,是不能隨便碰的。”薄青城無奈的笑了笑,看著緊緊被雲曦抓住的右手,往常他對自己的雙手保養的極為仔細,雖然對人和藹,但是很少跟人有肢體接觸。

    現在他的右手被雲曦雙手握著,倒有些……

    雲曦被他一提醒,猛地想起什麽,立刻鬆開手,臉色漲紅,“對不起薄醫生,我一時激動忘了!”

    外科醫生的手就是他們的生命,薄青城這雙做成功過無數手術的手,更是醫學界的黃金雙手,她怎麽能隨便碰他的手呢。

    可她還未鬆開,薄青城就反握住她的手,他的雙手瘦削骨節分明,但沒有想象中那麽冷,反倒帶著一股暖意從她的指尖沁入,緩緩傳遞給她,讓她感覺到溫暖。

    她躁動的情緒,也漸漸被安撫。

    薄青城盡量保持著溫柔地微笑,一雙琉璃般清澈剔透的眼睛凝視著雲曦,“別人不可以碰我的手,但你可以,別擔心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雲曦格外好奇,好像從她見到薄青城開始,他就對她與眾不同,格外溫柔,竟然可以碰他的手?

    可她好像真的……跟他沒什麽交情。

    “你跟煜臣的關係,好到這種程度了嗎?”雲曦想不出,除了封煜臣以外,薄青城會對她這麽好的其他理由了。

    薄青城臉上的笑容裏多了幾分無奈,她總是會把他跟封家的人聯係上,就不能單純的回想一下,他和她的過往嗎?

    “除了煜臣,你就不認識我了嗎?”薄青城凝視著她,眸中帶著雲曦看不懂的深意。

    “我好像,真的不認識你呀。”雲曦用力的想了想,薄青城出身醫學世家,她在雲家的時候,雲家也沒有跟薄家這樣的人家有來往。

    薄青城還要再努力讓她回想一下的時候,他的電話突然響了,對方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,“薄,報告都不簽字就跑了,你去哪兒了?”

    薄青城倏地想起,自己回來的時候太匆忙,研討會上的報告他還沒簽,他有些抱歉,“sry,我現在趕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經到江城了,你不在辦公室,去哪兒了?”

    “我在咖啡廳,方便的話,你等我一會兒。”

    “coffee?請我喝一杯!”

    “Noproblem!”

    雲曦聽得懂他在說什麽,關心問道:“薄醫生,你是不是有什麽重要的事情?”

    “我回來見你太匆忙,忘了簽一份報告,我朋友現在拿來給我簽,我們在這兒等他吧。”薄青城麵對雲曦的時候,臉上的笑容總是那麽溫暖。

    雲曦有些懊惱自己耽誤了他的事情,但她還是忍不住打探,“小墨的病情,我真的很擔心,你能告訴我嗎?”

    她圓潤的眼瞳中閃著水光,明明看似堅強的一個人,在薄青城麵前,卻柔弱的讓他心疼,他正開口說了一半,“小墨的心理問題,跟父母有很大關係,我懷疑他的媽媽對他不好,但是他自己不肯說,我正打算找個時間跟封煜臣說,讓他仔細觀察一下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