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會這樣?”雲曦感到震驚,甚至完全不相信,“他看起來明明很委屈,你有沒有仔細調查過,究竟是他脾氣不好,還是家裏的傭人故意說謊?”

    封煜臣搖頭,“封家的傭人訓練有素,不會故意說謊害他,他的心理問題,可能更加嚴重了,我會找青城再談談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!煜臣你難道感覺不到嗎?小墨一直很委屈,總像是很害怕什麽東西一樣,他雖然是封家的少爺,但他一直很害怕,你有仔細關心過他嗎?”雲曦很焦灼,她明明能夠感覺到顧奕墨異常的情緒,但為什麽封煜臣描述的卻不是這樣?

    封煜臣的手輕輕搭在她肩膀上,“你別激動,小墨的事情我會更上心的,倒是你……我以為你不會喜歡他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一直擔心,即便他將顧染錦趕出了封家,雲曦也很難接受顧奕墨的存在,但出乎他意料的,雲曦好像很緊張顧奕墨,像緊張小沐一樣。

    雲曦的一顆心還高懸在空中,秀美的眉緊緊擰著,“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這樣,但是一想到小墨……我就很擔心他。”

    擔心他受委屈,擔心他被虐待,擔心他沒有被保護好。

    “你還真是……”善良呢。封煜臣柔和的目光籠罩著她。

    他摟著雲曦,她的身體很軟,身上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,讓人總是能在她身邊安心。

    靳濤雖然嘴上對封煜臣各種不服,但是雲曦讓他送封煜臣回去的時候,他還是乖乖送了。

    快到封煜臣病房門口的時候,顧染錦正拎著保溫桶過來,化著精致的妝容,一看到扶著封煜臣的靳濤就變了臉色,“你在幹什麽?你想害煜臣是不是!”

    “有病!”靳濤斜了顧染錦一眼。

    封煜臣讓他先回去,顧染錦想喊人來抓住靳濤,捏住靳家的一個把柄,封煜臣卻淡淡出聲,“你想幹什麽?”

    他嗓音裏帶著一股寒涼讓顧染錦抖了抖,她轉身對封煜臣討好的笑著,“煜臣,我隻是害怕靳濤傷害你。”

    她說著,伸手挽住了封煜臣的胳膊。

    顧染錦詫異的睜大眼睛,封煜臣居然讓她碰了?沒有立刻甩開她,並且滿臉厭惡?

    封煜臣在她的攙扶下走回了病房,在床上躺下,一路上沒給顧染錦好臉色,卻也沒讓她滾,顧染錦眼前一亮,心裏還想著封煜臣或許是因為跟雲曦發生了這麽大的矛盾,突然感覺到了她的作用,哪怕是想利用她去氣一氣雲曦。

    她喜上心頭,對封煜臣更加殷勤,端茶倒水,還把她帶來的粥倒了出來,端著輕輕吹氣,嗓音溫柔,“這是我跟家裏大廚學著做的,手藝不如他們,但也是我的一番心意,煜臣你嚐一嚐看……”

    “嚐一嚐看,裏麵有沒有弄死我的藥?”封煜臣微微挑眉,他分明笑著,嘴角勾起的弧度卻鋒利無比。

    顧染錦的心瞬間緊張起來,“煜臣,你說什麽呢?我怎麽會這麽做!這都是我從家裏帶來的,要是不信,你可以打電話回去問管家。”

    管家全程看著她做的東西,她還在封家好生表現了一番,讓封家上上下下都對她刮目相看,讚她對封煜臣癡心不改,她這才到封煜臣這裏來走最後一道過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