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扶著牆,喘勻了氣,好笑的看著靳浩澤,“靳浩澤,你以為你能攔住我?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試試。”靳浩澤向來優雅,那雙深邃的眸子,卻蜿蜒出道道鋒利。

    若是封煜臣沒受傷,兩個靳浩澤都不一定攔得住他,但現在,靳浩澤跟本不把他放在眼裏,這也就罷了,靳濤那個臭小子鑽出來,“喂喂!擋著路幹嘛?就攔這一個人啊?太大材小用了吧?”

    靳濤上下打量著封煜臣,臉色跟死人似的,以前還對他有幾分敬畏,現在直接嘲諷,“哥,這麽多人,你還親自攔著,你也太給封總麵子了吧?你看他現在打得過誰啊?”

    “靳濤,你活膩了?”封煜臣氣笑了。

    靳濤翻了個白眼,完全不理會封煜臣,搭著靳浩澤的胳膊在他耳邊說,“小沐想吃車厘子了,哥你去給買點吧,這附近沒有,我也沒開車,你快去快回,小沐等著吃呢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摸了下口袋裏的車鑰匙,沒多想就去了。

    他前腳剛走,靳濤就靠在牆上,雙手抱胸,老神在在的看著封煜臣,“封總,你也別看了,別說我哥走了,就是他們都不在,我一個人在這兒,你也進不去啊!你現在弱,就得承認自己是個弱者。”

    “你再說一遍?”

    “我再說兩遍也是這樣啊!不信,我就讓他們都走,你要是能撂倒我,我就讓你進去。”靳濤耍盡了小少爺威風,身後的保鏢都想拍手叫好了。

    看著封煜臣站都站不穩,卻氣紅了一張臉的樣子,難得。

    靳濤衝身後這群保鏢揮了揮手,“你們樓下待著去吧,小爺我就在這兒守著,看看我們封總多能耐,能不能放倒我。”

    “靳濤!”封煜臣咬牙切齒,雙眼通紅,卻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他心口的傷,再動就又可能裂開了。

    身後的保鏢正要撤下去,為首的人卻猶豫了,“小少爺,大少爺讓我們寸步不離的守著,我們私下離開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嘿,你瞧不起小少爺我呢?就這麽一個殘廢封煜臣,我還能讓他給撂倒了?”靳濤發起脾氣來,就跟個小混世魔王似的,這人也不敢惹怒了靳濤,畢竟他們這些人心裏都清楚,靳浩澤是大少爺,但靳濤才是靳家的繼承人,惹誰都不能惹他。

    他們一分鍾之內全都撤下了樓,靳濤見人走了,連忙扶了封煜臣一把,他扶的正好,不然封煜臣險些站不住。

    “臥槽,你怎麽這麽沉!你該不會真死這兒了吧?那可就是害死我了!”靳濤一邊扶著封煜臣一邊嘮叨著。

    封煜臣捂著心口咳了兩聲,“死不了。”

    就是配合靳濤演戲的時候入戲了點,牽動情緒,一陣氣血翻湧,弄疼傷口了。

    “你說你就不能挑個我哥不在的時候來,周六我哥有空就來守著我姐,弄你進來這麽費勁兒。”靳濤抱怨了兩句,他算是跟封家有緣了,幫封怡然減肥,還得順帶著幫封煜臣和雲曦私會。

    好有毒啊。

    封煜臣勾唇嗤笑,“磨煉磨煉你的演技,以後才有本事跟你哥抗衡,否則有你被他弄的時候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