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奕墨的淚水滴在地毯上,他趴了好幾個小時,身體好不容易能動一動的時候,他想從身上掏出任何東西求救,可他什麽都拿不出來,想通過電視發訊號出去,雙手卻傷的連鍵盤都用不了

    顧染錦打他的時候,惡狠狠的說,她就把他打成個廢物,看他還能幹什麽!

    顧奕墨試了好幾次想站起來,卻隻能爬著去夠自己的衣服,他拿到自己的外套,死死地抱在懷裏,從裏麵拿出幾顆巧克力來。

    他視若珍寶的捧在懷裏,看到這些彩色紙包著的巧克力,他堅持了許久的眼淚,突然決堤般崩落,“雲曦阿姨……”

    他想雲曦了。

    雲曦不會罵他,不會打他,不會因為他高智商而疏遠他對他抱有異樣的目光,就算他騙過她,害過她,她還是會對他笑,還會給他巧克力吃。

    他好想雲曦,好想被她抱在懷裏。

    黑夜將大地籠罩,窗外淡淡的光芒透了進來,顧奕墨滿身是傷,又累又餓,根本沒力氣爬起來按傭人鈴,他隻能把巧克力剝開一顆,放進嘴裏,甜甜的味道在他嘴裏化開。

    他咬牙告訴自己,一定要堅持下去,就算為了雲曦阿姨,他也要堅持下去,不能死在這裏!

    這一夜,雲曦睡的極其不安穩,翻來覆去的睡不著,心裏總像是針紮一樣疼,她隻要閉上眼睛,腦海裏就全是顧奕墨的影子。

    她想打電話去看看顧奕墨現在怎麽樣,回去有沒有被責罵,突然想起現在今非昔比,她現在跟封家水火不容的,誰能告訴她顧奕墨的消息。

    她又害怕封家的人再來搶小墨,更睡不著了。

    她翻了個身看向窗外,發現好幾個人影,她嚇了一跳,穿了衣服開門一看,站在門口的卻是靳浩澤。

    “哥?”雲曦看著眼前高大的人影,他周身繚繞著一股煙味,腳下落了一地煙頭,英俊挺拔的臉上有些許疲憊。

    “哥,你來這兒多久了?怎麽不叫我?”

    靳浩澤透過房門看了一眼裏麵熟睡的小沐,幫她把門關上,然後帶著她到一邊去說話,“我下班過來有些晚了,看到你們都睡了就沒打擾,你睡不著,是有心事嗎?”

    他在窗外,看到雲曦一直翻來覆去,心神不寧的樣子。

    雲曦也沒有遮掩著,將白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了靳浩澤。

    靳浩澤語氣微沉,“你是在擔心封煜臣的兒子?”

    “哥,不因為他的身份,他救了我和小沐,我怕他回到封家不好過罷了。”雲曦輕歎一聲,如果隻是普通人家,顧奕墨頂多被家長罵一頓,大不了罰個站。

    但是封家是怎樣的豪門,她再清楚不過了,豪門裏的懲罰,更是讓人害怕到心驚。

    這一點,靳浩澤比她要清楚的多,而他知道雲曦在擔心,更不會說出來讓她擔心。

    他按住她的肩頭,輕輕安慰她,“別擔心,那個孩子對封家來說至關重要,封家不會把他怎麽樣。”

    靳浩澤的話沒有絲毫安慰到她,反而讓她更加揪心,“哥,不知道為什麽,我就是很擔心小墨,擔心他們會打他,我今天看到顧染錦擰了他一下,心裏很不安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