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染錦被扣上這好幾頂帽子,心頭憋屈的怒火蹭蹭蹭的往上冒,卻必須要忍耐著,她眼角擠出兩行淚來,“奶奶千萬別為了這件事生氣,我會想辦法把小沐要回來的,就算是要我下跪求雲曦,我也會去的!”

    “哼!我的重孫女是你能求回來的嗎?”封奶奶撐著額頭想到,這次吳忠沒帶回人,靳家一定有了防範,想再去抱人已經是不可能了,要是靳家更卑鄙無恥一些,將小沐當成對付他們封家的籌碼,那該怎麽辦?

    顧奕墨看得出封奶奶在擔憂,但是他知道,“太奶奶,雲曦阿姨會保護好小沐的,小沐不願意跟她分開,您也不要勉強小沐好不好?”

    封奶奶渾身散發著低氣壓,她叱吒商場幾十年,沒有人敢違背她任何命令,這次顧奕墨不光違背她的命令,還用手裏的股份威脅吳忠,就是威脅她!

    她從不受人威脅,此刻,她心中的傲氣淩然,“小墨,你是奶奶的寶貝孫子,但不代表你可以一直任性下去,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,你交出股份,在家裏待一周,不許接觸任何電子產品,什麽時候知道自己錯了,再來見我!吳忠,把他帶回去!”

    “太奶奶!”顧奕墨下意識的護著自己身上的手機和平板,但他終究隻是個孩子,電子產品全都被搜走了,就連他和小沐聯係的電話手表都被吳忠拿走。

    搜到他身上還有幾顆巧克力的時候,吳忠問封奶奶要不要拿走,封奶奶倒是沒在意這個,但顧奕墨卻將這幾顆巧克力寶貝似的揣在懷裏。

    顧染錦看到顧奕墨失去了電子產品,眼中閃過一絲狠辣的光。

    她是少不了要挨封奶奶一頓狠罵,再對她言語侮辱幾番,但是這筆賬,她全都算在顧奕墨的腦袋上。

    顧奕墨被關回了自己房間裏,失去電子產品,就連屋子裏的WiFi信號都斷了,他沒有任何方法跟外界聯係,他正想通過房間裏的電視找到上網的辦法的時候,門被人打開,他立刻關了電視,想去關他臥室的房門已經來不及了,顧染錦一腳踹開門闖了進來。

    顧奕墨被踹倒在地上,雙臂輕微顫抖著往後縮,“媽……媽媽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知道我是你媽?”顧染錦的高跟鞋踩在地上發出尖銳的聲音,眼神狠厲。

    她朝顧奕墨靠近,顧奕墨就不停的後退,“媽媽,我……”

    顧奕墨被她的氣勢嚇的說不出話來,他身上的舊傷都還在疼,顧染錦卻一把將他抓起來,對著他的臉就是兩巴掌,“還知道我是你媽!你就敢不聽我的話!我讓你不聽我的話!讓你不聽話!”

    顧染錦用力的扇了他十幾巴掌,將他扔在地上。

    顧奕墨的腦袋磕在椅子角上,磕的他頭暈腦脹的,他想求救,一抹口袋卻什麽都沒摸到。

    封奶奶把他所有的東西都收走了,他現在連求救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顧染錦用高跟踩住他的手,碾的他哭了出來,她一邊碾著他的手,一邊笑的陰狠,“你再厲害一個我看看?高智商的小天才?沒了那些東西,我看你能怎麽樣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