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忠沒把他的話放在心上,他剛將雲小沐拖進電梯裏,顧奕墨就拿出手機,高高舉起,“我手裏百分之十的封氏集團股份,現在正在發售。”

    小沐瞪大眼睛,沒想到小墨竟然這麽有錢哇!

    吳忠連忙阻攔,“小少爺,別亂來!”

    他手裏的股份是封奶奶給他的,補償他這麽多年流落在外,可是他手裏的股份一旦賣了出去,被有心人收購了,就會引起集團震蕩,後果極為嚴重!

    “放開她。”顧奕墨語氣平淡,眼神卻陡然變得犀利。

    吳忠怎麽都沒有想到,他一個孩子竟然有這樣的氣魄,用封氏集團的股份來逼迫他,他還試圖說動他,“小少爺,這股份若是出了問題,也會影響大少爺在家中的地位,你還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放開她!”顧奕墨提高了聲音,顯然很是不快,他點了售出鍵,他手機上紅色的股份正在一點點被拋售,吳忠咬牙放開了雲小沐。

    雲小沐如同脫韁的小綿羊蹭的跳到了小墨身邊,八爪魚似的纏緊他,“小墨!嗚嗚,他們都是壞人!哼!”

    她比顧奕墨矮,仰頭看著他的時候,覺得他異常的高大,好像看到了封煜臣的影子,喜滋滋的,“小墨真厲害!”

    “小少爺,你已經違背了老夫人的命令。”吳忠心中十分不悅,已經命人通知了顧染錦趕過來。

    雲曦追上來的時候正好看到他們全都堵在電梯口,撥開人群朝孩子衝了過去,她緊緊抱住小沐,“誰也別想帶走我的孩子!”

    “你快帶她回去吧。”出聲的是顧奕墨,他看到小沐身上還纏著繃帶,心口一疼,看到雲曦,心中更是跳動著一股莫名的情愫,下意識想朝她靠過去,卻聽到一聲冷吼,“顧奕墨!”

    顧染錦很快趕了過來,吳忠沉著一張臉,“顧小姐,小少爺拋售了手裏的股份,會引起什麽樣的後果,你應該清楚。”

    顧染錦眉頭一跳,她當然知道!封氏集團的股份值多少錢不可估量!

    這臭小子竟然說賣就賣了!

    他是不想活了吧!

    當著眾人的麵,顧染錦不好上手打他,卻也擺出一副嚴母的姿態,“小墨,你這麽聰明的孩子,怎麽會做出這種事?你不聽奶奶的話,還引起公司動亂,趕快停下來!”

    顧奕墨收回了手機,一番操作之後將手機屏幕亮出來,“我把股份收回來了,但是,你們要是綁走小沐,我就立刻再賣掉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顧染錦咬牙切齒,恨不得撕了這個臭小子,長著這麽聰明的腦袋,竟然跟她對著幹,還跟封奶奶對著幹!

    他們不敢拿他這個封家繼承人怎麽樣,卻會不停的責怪她這個當媽的!

    顧染錦的臉色變得森寒陰冷,將顧奕墨拉到她身邊,不經意間擰住他胳膊上的軟肉,“小墨,你還是個孩子,不可以這麽不聽話,否則爸爸知道了,會罵你的!跟我去爸爸那兒!”

    她要強行將顧奕墨拽走,好讓吳忠辦事。

    可顧奕墨執著的像頭倔牛,不管顧染錦怎麽擰他,怎麽拉他,他都堅持跟她抗爭,“讓小沐走!不然我就讓你們後悔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