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任性,封怡然固執,這兄妹倆身上都完美遺傳了封家的基因。

    薄青城對她微笑了一下,沒再多說什麽。

    他換了一身休閑裝,雙手放在米色的大衣裏,順著醫院走廊走到了小花園裏,想欣賞欣賞這裏的景色來衝淡做完手術的疲憊。

    封煜臣總說他不像個醫生,尤其是一名出色的醫生,應該是冷冰冰,總是板著一張死人臉,對生死看淡,對生活更加機械的存在。

    偏他不一樣!

    他對每個病人都很熱情,臉上洋溢的隻有笑容,很少冰冷。

    封煜臣說如果不是跟他一起長大,親自體驗過他精湛的醫術,總會覺得他像是個沒長大的大男孩,尤其是沒經曆過社會的殘忍的那一種。

    可偏偏,他該經曆的,都經曆過了。

    他告訴封煜臣的是,他從小在醫學世家長大,體會到醫院太過冰冷,所以讓自己向陽,才會感覺到溫暖。

    薄青城站在花園中,45度仰頭,感受著冬日裏陽光的溫暖,他白皙的讓人羨慕的皮膚上,五官精致俊朗,讓不少路過的小護士紛紛側目,甚至有的人忍不住在牆角一直偷看,“薄醫生真是太好看了!養眼啊!”

    薄青城早已習慣被這樣的目光包圍著,他倒是很客氣禮貌的對她們每個人都笑一下,但是他從這群小護士身後,看到了拎著水果走過的雲曦。

    她柔順的長發隨意披著,縷縷陽光從發絲之間穿過,他的目光落在她柔和的側臉上,還能看到她嘴角淺淺的弧度,她跟路過的護士打了聲招呼,那樣清甜的聲音,讓薄青城想起……

    “別哭別哭,會有人來救我們的!”

    “你待在這裏不要出聲,我一定會來救你的哦!”

    “你一定會沒事的!”

    八歲那年被綁架,他受了傷倒在山裏,一個小女孩用她稚嫩的嗓音安慰著他,輕拍著他的胳膊,讓他不要害怕。

    當時受傷又顫抖的他,相信她的話,一直等著,他獲救了。

    雖然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小女孩,但再次聽到她甜甜的笑聲,他也不自覺的彎了唇。

    雲曦好像感覺到有人在看自己,等她四處尋找的時候,又沒一下子找到人,她的電話響了,小沐的哭聲響起,“媽咪,你快回來!”

    “小沐!”

    雲曦的心咯噔一跳,連忙朝病房跑去,薄青城剛叫出一聲雲曦,她就走了,薄青城訕訕的收回了手,嘴角含著一絲苦笑。

    雲曦衝回病房,發現小沐的病房被黑衣保鏢團團圍住,醫生護士都不敢進去,她進去一看,小沐坐在床上哭,而她床邊,吳忠正在想盡辦法的哄她,“小沐小姐,老夫人很掛念你,也想盡快把你接回家。”

    吳忠的臉一貫很嚴肅,哪怕是輕聲細語的在哄人,那張帶著威嚴的臉,還是把雲小沐給嚇哭了。

    她跳下床抱住雲曦大喊,“我不要離開媽咪!我不要!”

    她受傷之後,性子就敏感了起來,也跟以前一樣不愛跟人接觸了,吳忠突然帶人闖入說要接她回封家,把她給嚇著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