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的胳膊輕輕顫了一下,她心裏不是不怕的,但是被封煜臣握住的手卻十分溫暖,她努力的擠出一個笑容,“有你在,不怕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唇角微勾,雲曦以為他已經有些累了的時候,他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,親吻她的唇,溫熱的觸感,讓她瞬間大腦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她瞪大眼睛,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捧著她的臉,眼中閃爍著光芒,“跟我在一起,什麽都不用怕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在她麵前坐起來,渾身散發出強大的氣場,將雲曦包裹住,她的心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震撼,她被給予了強大的安全感,這種足以稱之為霸道的安全感,驅趕了她心中所有的不安。

    這是比甜蜜,更能讓人安心的感覺。

    雲曦回到了小沐身邊,她並不知道,就在她離開不久後,封煜臣重新被推進了手術室,他躺在手術台上麵色慘白,嘴邊都還有剛剛吐出來的血,薄青城給他打了麻醉之後,他還掙紮著說了一句,“封鎖消息,誰都……不許知道。”

    薄青城戴著口罩看不清他的臉,但從他擰緊的眉頭可以看出,他此刻的情緒有多差!

    封怡然在手術外守著,這次封煜臣急救,除了必要的幾個醫護人員,連封奶奶那邊都瞞的死死的,有動靜讓封奶奶聽到,她還專門去封奶奶麵前撒了個謊安慰她,說隻是薄青城另外接了一台非常重要的手術,才沒讓封奶奶起疑。

    整整三個小時,薄青城給封煜臣輸了2000cc的血,再縫合傷口,才把他從鬼門關拉回來,他從未出過差錯的雙手,在最後放下剪刀的那一刻,竟然有些顫抖。

    封煜臣要在手術台上待一個多小時,等麻藥勁兒過去了再回病房裏去,薄青城就站在他旁邊,一雙眸子裏帶著薄怒,“下次想死直接告訴我,連推你來手術室都省了。”

    像他這樣動裂心口的傷,直接給他丟在病房裏,沒一會兒就該死了,何必再到手術室來一趟,這麽驚心動魄。

    封煜臣的意識緩緩清醒過來,他咧著嘴,“無奈之舉。”

    薄青城眼中帶著一絲嘲諷,“我不覺得誰能讓你無奈。”

    他跟封煜臣從小一起長大,就從來沒見過有人能夠為難到封煜臣,讓他說出無奈兩個字的。

    封煜臣現在躺在他麵前像個死屍不能動,嘴巴卻依舊招人嫌,“你什麽時候有女人了,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薄青城低看了封煜臣一眼,敢情他救了他兩次,還要被他嘲諷單身狗?

    有本事別讓他這個單身狗動手救他!

    薄青城取下手套轉身要走,封煜臣低低笑出聲,“你認識她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認識,那天匆匆見了一麵,她讓我換了一身除菌服,我險些來不及救你。”若是薄青城對雲曦的印象,便是她那天的莽撞,差點要了封煜臣的命。

    他是沒跟她發脾氣的,但若是他真的沒救回封煜臣,可就說不準兒了。

    “她是雲曦,你八歲那年的雲曦。”封煜臣看到薄青城渾身一顫,轉過身撤掉口罩,露出他那張過分白皙的俊臉,“雲曦?是她?!你找到她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