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染錦臉色一僵,聽吳忠繼續說道:“大少爺雖然受了重傷,但封家也絕對不會讓人再傷到他,顧小姐多慮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隻是擔心煜臣,總有些人,她的手段不一般。”顧染錦並不反駁,反而委屈的低下頭,眼神指向雲曦,若有所指。

    雲曦看都不屑看她一眼。

    吳忠傳遞了封奶奶的意思,顧染錦卻並未生氣,保持著大方得體,“我最近正接了個方案,就不來打擾煜臣了,正好也能抽時間多陪陪小墨。”

    她這番進退有度,不讓她看封煜臣,她就去陪顧奕墨,這樣的恪守本分,簡直讓封家沒辦法挑剔她什麽。

    吳忠微微頷首說了句,“顧小姐辛苦了。”他的眼神落在了雲曦身上。

    這雙看似空洞淡然的老眼,裏麵蘊藏了無盡深意,他的眼神落在雲曦身上的時候,雲曦便渾身起了警惕。

    吳忠禮貌的看向雲曦,“雲小姐想見大少爺的話,可以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雲曦將信將疑的跟他進了走廊,原本以為在病房裏能看到封煜臣,可坐在病床上的,是正在打針的封奶奶。

    她一進去,就被封奶奶鋒利的眼神從頭打量到腳。

    這種眼神讓雲曦格外不舒服,被欺騙,她更有些憤怒,“你想幹什麽?”

    她對封奶奶沒有好脾氣,是因為這個老人家之前狠狠刺痛了她,現在又拿封煜臣來誆騙她見她。

    封奶奶還沒開口,吳忠就有些看不下去,他冷著的臉有些駭人,“雲曦小姐,請注意你說話的態度,現在在你麵前的,是封家的家主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姓封,家主跟我有什麽關係?她在我眼裏不過是個普通人罷了!”雲曦理直氣壯,若不是看在封煜臣的麵子上,她連這一點禮貌都不想給她。

    一想起她的安排……

    “你不用對著我發火,這件事是非曲折,還沒定論呢!”封奶奶冷笑一聲,她沒有絲毫心虛,倒是沉穩的很。

    她這次找雲曦來,是要跟她了解清楚,“你跟煜臣究竟是怎麽回事?小沐分明是他的女兒,為什麽當初你要跟謝辭安串通來欺騙我們?”

    當初那件事,是雲曦被謝辭安給騙了,所以她才會利用這件事來打擊封奶奶,但是她沒必要在封奶奶麵前承認這些,“沒有串通,我也不是故意的,隻是發生了些誤會罷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誤會,還是你欲擒故縱,對煜臣另有所謀?”封奶奶雙眼如同X光似的在雲曦身上掃射,容不得她說一個字的謊。

    “我謀他什麽?還是你將自己的想法,強加在我身上?這次煜臣和小沐受傷,究竟是不是你做的?是不是你想針對我,卻害了他們!”雲曦激憤的眼紅,她心中百感交集,最多的就是痛恨,痛恨封奶奶的表裏不一,差點葬送了她最愛的兩個人的命!

    封奶奶之前還有些疑惑,現在麵對雲曦,卻一點心虛都沒有,“我說了,這件事尚未定論!”

    也輪不到雲曦來質問她!

    可雲曦不甘心,她追問,“什麽時候才能有定論?還是你不想承認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