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浩澤點頭,“爸放心,處理幹淨了,雲曦也不會知道。”

    靳濤正要說這樣最好,書房門轟的被人推開,靳濤氣急敗壞的闖進來,“爸,你們太過分了!”

    靳海臉上閃過一絲慌亂,隨即狠狠的瞪著靳濤,“誰讓你偷聽的?給我滾出去!”

    “爸!你怎麽能這樣?你要殺封煜臣,可姐姐和小沐呢?你讓我帶走姐姐,可小沐還在封煜臣身邊啊,她還是個孩子,她現在還在醫院呢!”靳濤不可置信的看著靳海,內心受了重創,他怎麽都不會想到,他親愛的慈愛的父親,那麽溫柔和藹的人,會是個殘忍的劊子手!

    他不顧忌小沐的安危,更是想要封煜臣的命。

    “姐喜歡封煜臣,爸你要是真殺了他,你讓姐姐怎麽辦?還有小沐……”靳濤心很痛,他難以想象封煜臣和小沐都死了,雲曦會陷入一種怎樣的絕望。

    這都是她生命中摯愛之人。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靳海從輪椅上站起來,狠狠掄了靳濤一巴掌,他身體的平衡性還不夠,這一巴掌用盡全力,他自己都快站不穩了。

    靳浩澤及時扶住他搖晃的身軀,放回輪椅上,拍著他的背,“爸,別動怒,小濤還是個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他已經成年了!”靳濤雙眼通紅,眼神裏是一股濃墨般的恨意,濃稠的化不開。

    靳濤第一次看到靳海露出這樣的神情,他臉上火辣辣的疼,隻是他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麽,會惹得靳海這樣大怒,對他動手。

    他爬起來看著靳海,“爸,我難道說錯了嗎?”

    “你沒錯!”靳海嘶吼,變了個人似的,眼神陰狠異常,“我就是不顧小沐,要封煜臣死!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……封煜臣跟我們家沒有仇!他沒有害過靳家!”靳濤想不明白,連他都知道,恩怨要分明,上一代的仇恨,他們都沒有插手,為什麽非要算在他們這一代的身上?

    封煜臣不曾害過靳家任何一個人,他也一直在保護雲曦,可為什麽靳海一定要他死?

    “因為他是封家的希望!他死了,那個老東西才會傷心欲絕!她才會體會到,失去最親最愛的人……有多痛苦!”靳海麵目扭曲,激憤難平,顫抖的拳頭上青筋暴起,像一頭受傷的猛獸。

    “靳濤,出去!”靳浩澤低聲斥責。

    靳濤很不滿,“靳浩澤,你什麽都聽爸的,你也不是個好東西!”

    他氣的轉身就走,開門就跟李琦撞上了,李琦正端著雞湯,連忙後退兩步,看到靳濤,皺眉罵他,“臭小子你眼睛長哪兒了?你媽我熬了好幾個小時的湯,要是弄灑了我打死你。”

    “哼!無事獻殷勤,爸一點都不領情!”靳濤嘟囔了一句,捂著臉跑掉了。

    李琦端著熱騰騰的湯進來,嘴裏還罵罵咧咧的,“這臭小子,真是翅膀硬了找打!老公,你……你這是怎麽了?”

    她看到靳海神色不對勁,臉色發白的樣子,突然心疼,把湯放到一邊,她跑到靳海身邊握著他的手,“老公,是不是小濤這孩子又惹你生氣了?你別跟他一般見識,我回頭打他一頓去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