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造孽啊!”封奶奶將親子鑒定摔到一邊,氣的直捶胸,她的心髒的被人揪著似的疼。

    她下過令不管那孩子的性命,可她竟然還是封煜臣的女兒,還是她的重孫女,如果不是封煜臣保護了她,她死在她這個太奶奶的手裏,她該怎麽辦……

    眼看著封奶奶又要氣暈過去,封怡然連忙扶住她,“奶奶,保重身體,封家不能沒有您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原本要送封奶奶去vip病房裏休息輸液,但是封奶奶撐著一口氣,堅決要看到封煜臣平安無事出來才肯離開手術室,封怡然也是勸不動她的。

    vip病房裏,雲曦陪著雲小沐,麻藥褪下,雲小沐哭著醒過來,“媽咪,媽咪好痛,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沐,不痛不痛!媽咪在!”

    雲曦彎腰去吻她的小臉蛋,親她的額頭,輕輕環住她,讓她感覺到安全。

    “媽咪,有壞人……”雲小沐癟著嘴,淚珠子一串串往外冒,“有壞人追我和爹地,爹地抱著小沐,可是爹地流血了,流了好多血……嗚嗚嗚,小沐好疼!”

    雲小沐還記得自己昏迷之前的疼痛感,還有封煜臣拚死護著她安慰她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爹地,爹地在哪裏?”雲小沐圓溜溜的眼珠子在病房裏張望,沒看到封煜臣,她擔心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雲曦穩住心神,勉強安慰她,“爹地也在休息,等你好一點了,媽咪就帶你去看爹地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雲小沐可憐兮兮的扁著嘴,乖巧聽話的不給雲曦添麻煩。

    但雲曦卻為她這一身傷擔憂,護士剛才囑咐她,小沐手臂和腿上的彈殼碎片雖然取出來了,但是她還小,這些傷都要細心看護,防止發炎感染之後,帶來的並發症。

    小沐的傷已經讓雲曦心力交瘁,封煜臣那邊,卻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。

    她安撫了小沐,再想去手術室外等著,卻被封家的保鏢攔住,他們將手術室這條走廊圍的水泄不通,不允許任何人靠近,尤其是雲曦。

    “你們憑什麽不讓我看他!”雲曦紅著眼跟他們理論。

    可惜這些人就像雕塑一樣,戴著墨鏡不說話,卻不給她絲毫進去的縫隙。

    靳浩澤也勸了她幾次,等封煜臣有消息了再告訴她,雲曦卻跟他發脾氣,“我一分鍾都不想在外麵等,我要守著他!”

    雲曦想到之前,才剛剛跟他分開他跟小沐就出了事,還不知道是什麽人要針對她們,如果上一次見麵就是永別,該怎麽辦……

    “雲曦,封煜臣對你來說,這麽重要?”靳浩澤看著雲曦心如死灰的樣子,心疼不已。

    “他很重要!很重要……”雲曦蹲在地上,雙手抱著膝蓋,將臉埋了進去,嗚咽哭著。

    “姐,別擔心,封煜臣已經沒事了!”靳濤風風火火的衝了過來,將雲曦一把拉起來,告訴她這個好消息,“封怡然剛跟我說的,封煜臣轉到重症監護室去了,還沒脫離危險,但起碼現在還沒死!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”雲曦眼前一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