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奶奶發了火,封家沒人再敢說話,連呼吸聲都是收斂的。

    雲曦心疼的無以複加,她既擔心封煜臣的傷,又痛恨眼前這個老人家,她遠遠不像之前表現出來慈愛的樣子,反而異常的狠心。

    如果雲曦初見她的時候,她就拒她於千裏之外,對她冰冷無情,現在她還不會這麽狠她,可偏偏她當時用慈愛的麵目來騙她,騙取了她的信任,現在卻狠的讓她猝不及防!

    “雲曦,別在這兒瞪著我!煜臣要是有什麽意外,我第一個不會放過你和你的小賤種!”封奶奶雙眼通紅的看著雲曦,渾身散發著上位者的威嚴,她現在隻會比年輕時氣勢更盛。

    雲曦內心已經夠自責了,封奶奶的話,更讓她又恨又氣。

    “雲曦。”手被人包裹在掌心,雲曦感覺到靳浩澤手中傳來異樣的溫暖。

    封煜臣和小沐接連出事,她都沒有機會喘氣就要麵對封家,靳浩澤這樣握著她的手,冥冥之中給了她一股力量,她軟弱的往他身上靠了靠,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擔心,會沒事的。”靳浩澤扶著她的肩,將她整個人支撐著,讓她感覺到強有力的依靠。

    顧染錦悄悄拿出手機,站在一個合適的角度,將他們兩個人拍了下來,然後當做什麽都沒發生,站在封奶奶身邊,紅著眼抹淚。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手術室裏兩個多小時都沒動靜,吳忠端了椅子來讓封奶奶坐下,另一間手術室的門打開,有小護士走出來問,“誰是小女孩的家屬?”

    雲曦打了個激靈,連忙應聲,“我……是小沐嗎!”

    “小女孩沒事了,可以轉去病房,家屬快跟上吧。”護士來提醒,雲曦腳步微頓,“可是……他……封煜臣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是孩子的爸爸嗎?他來的時候情況就不好,不知道能不能救活,你還是先照顧孩子吧!”小護士是剛進薄家醫療團隊的人,閱曆淺,更不知道封煜臣的身份,無意的兩句話,讓封奶奶臉色大變,“胡說什麽!小賤種都沒事,我的孫子怎麽會救不活!”

    小護士被封奶奶身上的氣勢嚇到,磕磕巴巴,“隻是……危險性比較大,薄醫生建議先照顧好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小賤種,不關我們封家的事!”封奶奶想起之前自己疼的這麽久的孫女不是封家血脈,就氣的牙癢癢。

    “小沐不是小賤種,她是我和煜臣的孩子,但是……你以後都別想聽她叫你一聲太奶奶,你不配!”雲曦回頭,恨恨的瞪了封奶奶一眼,跟著小護士去看小沐了。

    封奶奶微怔,“這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那天在酒店,雲曦分明帶著一份鑒定證書來,說孩子是謝辭安的,不是封煜臣的,還把她氣暈了過去,現在怎麽又這麽說?

    “奶奶,您別相信雲曦,這個女人為了靳家什麽都做得出來,您可不能再被她氣病了,要保重身體啊。”顧染錦幫封奶奶拍著後背,口吻很是關心,完全是在為封家著想的樣子。

    但是封奶奶閱人無數,卻看出雲曦剛才的樣子,不像是在騙人,她命令吳忠,“去查查到底怎麽回事,那孩子到底是不是煜臣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